吃什么增加体重最快,纯素零食,11种高卡路里纯素食品(一)

增加体重往往是比较困难的,而且有时可能会搅乱你的饮食和生活方式。作为一个纯素主义者,想要增加体重就更具挑战性,并且可能需要你做出重要性的食物选择。也就是说,有很多有营养的素食可以增加你增加体重所需的额外卡路里。下面将介绍11种高热量的纯素食品,可以帮助你增加体重。

吃什么增加体重最快,纯素零食,11种高卡路里纯素食品(一)

吃什么增加体重最快,纯素零食,11种高卡路里纯素食品(一)

1、坚果和坚果酱

坚果是蛋白质、健康脂肪和卡路里的主要来源,如果你想要增加体重,那么坚果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例如,每1盎司核桃就含有185卡路里和4克以上的蛋白质。每天吃一两粒坚果,如杏仁、腰果、核桃或山核桃,就能为你的饮食增加足够的卡路里,而且有助于健康性的增加体重。坚果酱,是一种高卡路里的食品,也是一种快速和方便的选择。在点心、面食或奶昔中加入坚果酱,可以增加蛋白质和卡路里。

2、牛油果

牛油果以其质地柔软、味道鲜美、味道温和著称。他们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营养概况,并帮助促进健康的体重增加提供大量的心脏健康的脂肪和纤维。一个牛油果含有322卡路里,13.5克纤维和将近30克的总脂肪。鳄梨还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包括维生素C、叶酸、泛酸和钾。试着在早上往奶昔里面加入半个牛油果,或者与一片全麦面包,或者做个混合沙拉等等。

3、藜麦

藜麦是一种健康的伪谷物,富含蛋白质、纤维和身体所需的许多其他营养。它还含有高卡路里,因为185克煮过的藜麦含有大约222卡路里,8克蛋白质和5克纤维。藜麦是少数几个完整的植物来源的蛋白质之一,这意味着它提供了所有九种必需氨基酸。你的身体不能独自生产这些食物,必须从食物中获取它们。藜麦还含有大量的锰、镁、磷、铜和叶酸。藜麦可以加到汤、炖菜和沙拉中,非常方便食用。

4、芝麻与芝麻酱

芝麻酱由烤芝麻和磨碎芝麻制成,是地中海和中东菜肴中的主食,富含蛋白质、纤维、健康脂肪和卡路里。仅15克芝麻酱就含有大约89卡路里,2.5克蛋白质,1.5克纤维和8克脂肪。每天在饮食中加入几汤匙能有效地增加卡路里的摄取量,促进体重增加。芝麻酱有类似于花生酱的糊状稠度。它可以做成美味的蘸料,搅拌成汤,或者与奶油酱混合,然后蘸取食用。

5、橄榄油

橄榄油富含健康的单不饱和脂肪,以其促进健康的特性而闻名。单不饱和脂肪已显示出,增加水平“良好”的HDL胆固醇,减少血甘油三酯,并帮助改善血糖水平在2型糖尿病人。橄榄油还富含抗氧化剂,这是有益的化合物,防止氧化损伤您的细胞,并降低您的慢性疾病的风险。另外,一汤匙橄榄油含有119卡路里和13.5克脂肪,橄榄油也是增加一顿饭额外卡路里的健康方法。撒在煮熟的蔬菜上,拌入沙拉酱或加到腌料中,都可以给你的饭菜带来美味和或者更多卡路里。
以上是5种高卡路里纯素食品,另外几种请见下篇介绍。

P.S. 高卡路里的食物,高卡路里食物,卡路里最低的食物排行,什么食物卡路里高,100种高热量的食物排行,热量最高的食物大排行,高热量的水果有哪些,胖子吃什么减肥,什么食物热量低有利于减肥,水果有哪些是高热量的,纯素食品加盟,国内 纯素食品,纯素,素食零食,瘦人如何增加体重,怎么能增加体重,快速增加体重的方法,一个月增肥10斤计划表,吃什么增加体重最快,如何长胖的方法,增胖的方法,如何快速增加体重,如何增加体重。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