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消炎作用最强的食物,最佳消炎食物(二)

继上一篇《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消炎作用最强的食物,最佳消炎食物(一)》,本文将继续阐述余下7种消炎食物。

七、蘑菇

虽然世界各地有数千种蘑菇,但只有少数几种可以食用和种植。这其中包括松露、波尔图贝罗蘑菇和香菇。
蘑菇所含的热量很低,且富含硒、铜和所有的B族维生素,以及抗炎保护的酚类和其他抗氧化剂。
一种名为狮子鬃的特殊蘑菇可能会降低低度肥胖相关炎症。然而,一项研究发现烹调蘑菇可以显著降低抗炎化合物。因此,最好生吃或清淡烹调。

八、葡萄

葡萄含有花青素,可以减少炎症。此外,它们还可以降低多种疾病的风险,包括心脏病、糖尿病、肥胖症、老年痴呆症和眼疾。
葡萄也是白藜芦醇的最佳来源之一,白藜芦醇是另一种对健康有益的化合物。
在一项研究中,每天食用葡萄提取物的心脏病患者的炎症基因标记物减少,包括NF-kB。

九、姜黄

姜黄是一种香料,具有强烈的泥土味,常用于咖喱和其他印度菜肴。
姜黄素是一种很强的抗炎营养物质,其含量一直备受关注。姜黄可以减少关节炎、糖尿病和其他疾病相关的炎症。
事实上,每天服用1克姜黄素和黑胡椒中的胡椒碱可显著降低代谢综合征患者的炎症标志物CRP。
服用含有分离姜黄素的补充剂更有效。姜黄素补充剂经常与胡椒碱结合使用,胡椒碱可以促进2000%的姜黄素吸收。

十、特级初榨橄榄油

特级初榨橄榄油是你能吃的最健康的脂肪之一。它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是地中海饮食中的主食,对健康有很多好处。研究将特级初榨橄榄油与降低心脏病、脑癌和其他严重健康状况的风险联系起来。
在一项关于地中海饮食的研究中,每天食用50毫升橄榄油的人的CRP明显低于其他人。
橄榄油中发现的一种抗氧化剂——苯乙醇胺的作用已经被比作布洛芬等抗炎药。
特别是特级初榨橄榄油比精制橄榄油具有更大的抗炎作用。

十一、黑巧克力和可可

黑巧克力富含抗氧化剂,可以减少炎症。这些可能会降低患病风险并导致更健康的衰老。巧克力中的黄烷醇具有抗炎作用,可以保持血管内皮细胞的健康。
在一项研究中,吸烟者在食用高黄酮醇巧克力后2小时内内皮功能显著改善。
不过,一定要选择含有至少70%可可的黑巧克力才能获得抗炎的功效, 比例越高越好 。

十二、西红柿

西红柿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植物。它富含维生素C、钾和番茄红素,这是一种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抗炎特性的抗氧化剂。
一项研究表明,饮用番茄汁能显著降低超重女性的炎症标志物,但不会降低肥胖女性的炎症标志物。注意,在橄榄油中烹制西红柿可以最大限度地吸收你所吸收的番茄红素。这是因为番茄红素是一种类胡萝卜素,一种更容易被脂肪吸收的营养素。

十三、樱桃

樱桃不仅美味,而且富含抗氧化剂,如花青素和儿茶素,对抗炎症很是有效。
在一项研究中,当人们在一个月内每天食用280克樱桃时,他们的炎症标志物CRP水平将会下降,并在停止食用樱桃后的28天内保持低水平的状态。

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消炎作用最强的食物,最佳消炎食物(二)
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消炎作用最强的食物,最佳消炎食物(二)

P.S. 吃什么食物消炎最快,什么食物消炎,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消炎作用最强的食物,炎症吃什么食物消炎,天然的消炎食物有哪些,消炎的食物和水果,消炎的食物有哪些,消炎的蔬菜有哪些,抗菌消炎的食物,什么食物消炎效果好,5大最佳消炎食物,什么食物有消炎的功效,消炎食物有哪些,炎症吃什么食物消炎,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