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消炎作用最强的食物,最佳消炎食物(一)

人体内的炎症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坏的。一方面,炎症可以帮你的身体抵御感染和伤害。另一方面,慢性的炎症可导致体重增加以及引发疾病。压力和一些炎症性食物会增加体内引发炎症的风险。相对的,一些食物也可以对抗炎症。
本文将列举13种消炎食物中的前6种。

一、浆果

浆果是含有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小水果。虽然有几十种品种,但最常见的品种包括:草莓、蓝莓、覆盆子、黑莓。
浆果含有花青素的抗氧化剂。这些化合物具有抗炎作用,可降低患病风险。
人体内产生自然杀伤细胞有助于保持你的免疫系统正常运作。在一项研究中,每天食用蓝莓的男性比不食用蓝莓的男性产生的NK细胞要多得多。在另一项研究中,超重的成年人吃草莓后,某些与心脏病相关的炎症标记物的水平较低。

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消炎作用最强的食物,最佳消炎食物(一)
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消炎作用最强的食物,最佳消炎食物(一)

二、脂肪鱼

脂肪鱼是蛋白质和长链Ω-3脂肪酸EPA和DHA的重要来源。尽管所有种类的鱼都含有一些Ω-3脂肪酸,但这些脂肪鱼是最好的来源之一:三文鱼、沙丁油鱼、鲱鱼、鲭鱼、凤尾鱼。
EPA和DHA可减少炎症,从而导致代谢综合征、心脏病、糖尿病和肾病。
人体内将这些脂肪酸代谢成一种叫做resolvins和protectins的化合物,这些化合物具有抗炎作用。

三、西兰花(绿菜花)

西兰花是一种 营养丰富的 蔬菜。这是十字花科蔬菜类中的一种。这类蔬菜还包括花椰菜、芽甘蓝和甘蓝。
研究表明,大量食用十字花科蔬菜可降低患心脏病和癌症的风险,是应为这与它们所含抗氧化剂的抗炎作用有关。
西兰花富含一种叫做硫萝卜烷抗氧化剂,它通过降低细胞因子和NF-κB的水平来对抗炎症,从而促进炎症。

四、牛油果

牛油果可能是为数不多的值得称道的超级食品之一。它富含钾、镁、纤维和有益心脏健康的单不饱和脂肪。它们还含有类胡萝卜素和生育酚,与降低癌症风险有关。
此外,鳄梨中的一种化合物可以减少年轻皮肤细胞的炎症。
在一项研究中,当人们在汉堡包里吃一片鳄梨时,他们的炎症标志物NF-kB和IL-6的体内水平低于单独吃汉堡包的个体。

五、绿茶

绿茶可能是人们所知道的最健康的饮料之一。它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癌症、老年痴呆症、肥胖和其他疾病的风险。它的许多好处是由于它的抗氧化和抗炎作用,特别是一种英文简称为EGCG的物质。它通过减少促炎细胞因子的产生和对细胞内脂肪酸的损伤来抑制炎症。

六、辣椒

甜椒和辣椒富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剂,它们具有强大的抗炎作用。甜椒提供抗氧化剂槲皮素。辣椒中含有芥子酸和阿魏酸,它可以减少炎症。

P.S. 吃什么食物消炎最快,什么食物消炎,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消炎作用最强的食物,炎症吃什么食物消炎,天然的消炎食物有哪些,消炎的食物和水果,消炎的食物有哪些,消炎的蔬菜有哪些,抗菌消炎的食物,什么食物消炎效果好,5大最佳消炎食物,什么食物有消炎的功效,消炎食物有哪些,炎症吃什么食物消炎,吃什么食物可以消炎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