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维生素的作用及功能,各种维生素的蔬菜水果,维生素作用及功能主治,

维生素的健康益处包括它们预防和治疗各种疾病的能力,包括心脏病、高胆固醇水平以及眼睛和皮肤疾病。大多数维生素促进身体的许多机制,并执行不能由任何其他营养素执行的功能。
维生素可以以多种方式消耗。大多数常见的维生素是通过我们吃的食物获得的,但是根据你的文化或饮食传统,你可能会摄入较少的天然维生素。因此,营养产业已经提供了可以提高身体维生素含量的补充剂。复合维生素通常被认为是改善身体整体平衡的最佳选择,尤其是如果你的工作或生活方式经常导致你错过吃饭、在陌生时间吃东西或经常吃同样的食物。

各种维生素的作用与功能

各种维生素的作用与功能

必需维生素一览表

维生素A或维甲酸

可用于治疗眼病、痤疮、皮肤病和感染,以及加速伤口愈合过程。它也有助于预防黄斑变性和白内障。作为类胡萝卜素,它也有助于改善头发的健康。

维生素B1或硫胺素

可以预防脚气病、心脏病和消化不良,同时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和大脑发育。这种维生素,连同维生素B2和B3,对于那些老年痴呆或阿尔茨海默病高危患者需要额外的营养是必不可少的。

维生素B2或核黄素

有助于治疗白内障、皮肤病和贫血,同时改善身体的代谢活动、免疫和神经系统。

维生素B3或烟酸

可以减少虚弱、消化不良、皮肤疾病、偏头痛、心脏病、高血压、高胆固醇、糖尿病和腹泻。

维生素B5或泛酸

可以缓解压力,并治疗关节炎,感染,皮肤疾病,头发灰白和高胆固醇水平。

维生素B6或吡哆胺

可用于治疗糖尿病、痔疮、抽搐、晨吐、月经过多出血、压力、失眠和运动病。它还与减少体内同型半胱氨酸水平有关。

维生素B7或生物素

可以治疗皮肤疾病,改善人体新陈代谢,促进头发健康。

维生素B9或叶酸

是治疗贫血、消化不良、鼻涕、脑发育异常、皮肤病和痛风的非常有效的工具,同时也增加红细胞的形成。它主要与神经管缺陷的预防有关,并且与抑制同型半胱氨酸水平有关,从而保护心脏免受冠心病的影响而日益受到研究。

维生素B12或氰钴胺

可以减少贫血、吸烟、妊娠、肝脏疾病、肾脏疾病和口腔溃疡的症状和副作用。当与足够量的B6和叶酸结合时,B12对于预防各种心脏疾病(包括中风)是必不可少的。

P.S. 各种维生素的作用及功能,各种维生素的作用,各种维生素的功能,各种维生素的蔬菜水果,维生素作用及功能主治,各种维生素的功效,所有维生素的作用,维生素各个功能表,维生素b6的作用及功能,维生素c片的作用及功能,多维生素的作用,多种维生素的作用,维生素b2片的作用。

http://xzh.i3geek.com

11 Responses to “各种维生素的作用及功能,各种维生素的蔬菜水果,维生素作用及功能主治,”

  1. WordPress › Error

    There has been a critical error on this website.

    Learn more about troubleshooting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