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水果,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十种刮油食物越吃越瘦(一)

水果是一种天然零食。它们富含维生素、纤维和其他营养物质,支持健康饮食。
水果通常热量低,纤维含量高,这都有助于减肥。
客观上说,吃水果会降低体重,降低患糖尿病、高血压、癌症和心脏病的风险。
下面介绍10种最好的减肥水果。

1、葡萄柚

葡萄柚是柚子和橙子的杂交种,通常可以帮助减肥。半个葡萄柚只含有39卡路里,但提供了维生素C的每日参考摄入量(RDI)的65%。红色品种也提供了维生素A的每日参考摄入量(RDI)的28%。
更重要的是,葡萄柚的血糖指数较低,这意味着它会更缓慢地将糖释放到血液中。尽管证据有限,但是低胃肠道饮食可能有助于减肥和维持体重。
在一项对85名肥胖者的研究中,饭前吃葡萄柚或喝葡萄柚汁12周导致热量摄入减少,体重下降7.1%,胆固醇水平提高。 此外,研究发现,葡萄柚的摄入量降低了体脂、腰围和血压的数值。

2、苹果

苹果热量低,纤维含量高,一个苹果(约223克)含116卡路里和5.4克纤维。 在一项研究中,女性分为3组,每天分别吃三个苹果、三个梨或三个燕麦饼干(卡路里值相同),持续10周。苹果组减重2磅(0.91千克),梨组减重1.6磅(0.84千克),而燕麦组体重没有变化。此外,一项对124086人的观察研究发现,吃苹果的人在四年的时间内平均每天减少1.24磅(0.56千克)。因为像苹果这样的低热量水果更容易有饱腹感,所以在一天中你可以少吃其他食物。
研究表明,为了减少饥饿和控制食欲,苹果最好咬食,而不是榨汁。
苹果多酚提取物——由水果的一种天然化合物制成——也与降低胆固醇水平有关。
苹果可以通过各种方式食用,包括煮熟和生的。或者把它们加入冷热的谷类食品、酸奶、炖菜和沙拉中,或者自己烘焙。

3、浆果

浆果是低热量营养的“发电厂”。例如,一杯1/2杯(74克)的蓝莓只含有42卡路里,但提供12%的RDI用于维生素C和锰,以及18%的维生素K。 一杯(152克)草莓含有50卡路里以下的热量,并提供3克膳食纤维,以及150%的维生素C、RDI和近30%的锰。一项小型研究发现,吃65卡路里的浆果零食的人在随后的一顿饭中吃的食物比吃同样卡路里数的糖果的人少。
此外,吃浆果可能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压和炎症,这可能对超重的人特别有帮助。
新鲜或冷冻的浆果都可以添加到谷类食品或酸奶中作为早餐,混合在健康的冰沙、烘焙食品或色拉中。

4、核果类

核果是一组季节性水果,外表肉质,内部有一块石头或坑。它们包括桃子、油桃、李子、樱桃和杏。
核果是低胃肠道,低热量,富含维生素C和A等营养素,这对试图减肥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益的。
例如,一个中等大小的桃子(150克)含有58卡路里,而一杯(130克)樱桃提供87卡路里,两个小李子(120克)或四个杏(140克)只有60卡路里。
与薯条或曲奇等不健康的零食相比,核果类水果是一种营养更密集、更具填充性的食物。它们可以新鲜食用,也可以切碎放在水果沙拉,或者烧烤,甚至添加到美味的炖菜中。

5、百香果

减肥吃什么水果,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十种刮油食物越吃越瘦(一)
减肥吃什么水果,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十种刮油食物越吃越瘦(一)

百香果原产于南美洲,生长在美丽的开花藤蔓上。它有一个坚硬的紫色或黄色表皮和肉汁丰富的内瓤。百香果(18克)仅含17卡路里,富含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A、铁和钾。而且,百香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五个百香果可以提供42%的RDI,而热量不足100卡路里。纤维会减缓你的消化,帮助你长时间感到饱胀,控制你的食欲。
百香果可以单独食用,用作甜点的配料或填充物,也可以添加到饮料中。

本文先引出这5个减肥水果,另外5个减肥水果请见下一篇。

P.S. 减肥吃什么水果,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减肥水果有哪些,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还美白,十种刮油食物越吃越瘦,减肥应该吃那些水果,哪个水果可以减肥,减肥期间吃什么水果,早上吃两种食物必瘦,解馋不发胖的15种零食,哪些水果吃了减肥,什么水果瘦肚子,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