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芝麻有什么好处,芝麻的功效与作用,吃黑芝麻对头发有什么好处(一)

芝麻的营养价值包括它们预防癌症、改善心脏健康、降低血压、强壮骨骼、治疗男性不育症和预防糖尿病的能力。他们还帮助治疗睡眠障碍,改善消化,减少炎症,促进呼吸健康,并帮助牙齿护理。这些种子还能改善血液循环,解毒身体,消除抑郁和慢性压力。

芝麻是什么?

芝麻(Sesamum indicum)是一种微小的可食用种子,对健康极其有益,但往往被忽视。它们是芝麻属植物的种子,原产于印度和非洲。芝麻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油料作物,已经栽培了3500多年。这些种子有坚果的味道,可以买壳或去壳。它们通常作为配料或配料添加到沙拉中,用于面包和谷物制品、饼干、寿司、蛋糕、汤、鱼和肉类面包,以及广泛的其他用途。此外,从种子中提取的芝麻籽油是具有泻药和润肤特性的丰富营养来源。
种子本身很小,只有3-4毫米长,2毫米宽,但是每年生产385万公吨。种子最初是在豆荚内的黑色外壳中,所以一旦被移除,它们必须被剥去外壳。它们有各种各样的颜色,这取决于芝麻植物的种类和品种。

芝麻营养成分

根据美国农业部标准参考国家营养数据库,芝麻籽富含天然油、木脂素、抗氧化剂、蛋白质、膳食纤维以及钙、铁、钾、磷和镁等矿物质。它们还含有硫胺素、维生素B6、叶酸、锌、铜、核黄素和维生素E。
此外,这些微小的种子还富含像色氨酸和芝麻素和芝麻酚等燃烧脂肪的多酚类物质。研究显示芝麻制品存在相当大的抗氧化活性。

吃芝麻有什么好处,芝麻的功效与作用,吃黑芝麻对头发有什么好处

芝麻的保健作用

芝麻种子的广泛健康益处将在下面更详细地解释。

1、预防癌症

芝麻籽富含油溶性木质素,如芝麻素和芝麻素,它们以抗氧化性能著称。研究显示膳食木脂素在预防癌症方面具有潜在的作用。此外,芝麻籽含有高水平的维生素E、维生素K和镁,它们对人体具有强大的抗癌作用。
这些种子还含有植酸盐,一种罕见的防癌化合物,具有抗氧化作用,并减少自由基的影响。自由基是细胞新陈代谢的危险副产品,它与多种癌症和各种其他疾病如心脏病、早衰和认知功能障碍有关。芝麻籽还与降低白血病、乳腺癌、肺癌、胰腺癌、结肠癌和前列腺癌的风险呈正相关。

2、护肤用品

芝麻籽含有锌,锌是胶原蛋白形成的重要成分,它可以增强肌肉组织、头发和皮肤。此外,富含维生素E的芝麻籽油已被证明能够减少皮肤上烧伤和痕迹的出现,以及早衰的迹象。

3、头发健康

芝麻富含植物多酚,促进头发健康。芝麻油经常按摩到头皮,以减少过早发灰,促进头发生长,因为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存在。这种油中的氨基酸和抗氧化剂有助于在暗淡的头发中恢复光泽。

4、促进心脏健康

在许多研究中,存在于芝麻种子中的天然油溶性植物木质素与降低高血压有关。反过来,这有助于减少心血管系统的紧张并预防各种心脏疾病。一项研究指出,这些生物活性酚类植物化合物在亚麻籽和芝麻籽中含量最高,在其他种子、谷物、水果和蔬菜中含量较低。此外,镁一直被称为血管扩张剂(一种降低血压的药物),这些种子中含有这种必需的矿物质,在一次服用中含有你每日所需量的25%。

5、改善消化

芝麻籽含有大量的纤维,这是健康消化的重要元素。它可以减少便秘和腹泻等症状,同时保护结肠健康,减少胃肠道疾病和癌症的机会。纤维同样对你的心脏有效,通过从动脉和血管中清除危险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从而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发作和中风。

6、管理糖尿病

芝麻籽的组分,像镁,已经与降低糖尿病的机会以及治疗已经发展为糖尿病的患者的症状联系在一起。此外,芝麻籽油对2型糖尿病患者使用格列本脲等各种药物有积极影响。它改善这种药物的功能,并进一步调节体内的胰岛素和葡萄糖水平,从而帮助管理糖尿病的症状。

本文介绍了什么是芝麻籽和6种芝麻籽的健康益处,下一篇文章将继续介绍芝麻籽的另外6种健康益处。

P.S.       芝麻价格,芝麻的功效与作用,连吃黑芝麻一年以后,芝麻功效与作用及禁忌,吃芝麻有什么好处,芝麻的功效与作用吃法,芝麻的吃法,白芝麻价格,芝麻价格最新行情,吃芝麻的好处和坏处,黑芝麻每天吃多少合适,吃白芝麻有什么好处,连吃黑芝麻一年以后,女人吃白芝麻的好处,吃白芝麻的好处和坏处,黑芝麻吃多了会脱发吗,每天吃黑芝麻头发能变黑吗,吃黑芝麻对头发有什么好处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