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代谢饮食法,代谢饮食,如何提高代谢迅速减肥

没有什么科学依据支持快速代谢饮食法可以帮助减肥,但是大部分人还是会觉得这是一种传统的有效的“减肥土法”。那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种代谢饮食法的利弊及如何帮助减肥的。

那些食物应该注意忌口

快速新陈代谢饮食应避免摄入一些食物。这些包括:小麦、玉米、奶制品、酱油、干果、水果汁、精制糖、人造甜味剂及其含有的食品、咖啡因、酒、无脂饮食食品。然而,该饮食法的创立者对素食主义者和蛋奶素食主义者来说确实是个例外,他们被允许吃三种豆制品:天贝、豆腐和毛豆。请注意,这些必须是有机的,而不是转基因的。在这种饮食中,非有机产品和含硝酸盐的肉类也被禁止,因为它们可能含有的添加剂、防腐剂、杀虫剂和激素,被认为可以减缓肝脏脂肪的燃烧。

额外应该遵循的附件规则

除了遵循每个阶段的饮食和身体活动指导方针之外,快速新陈代谢饮食还包括一些附加的规则。
1、每天吃五次。除了睡觉以外,每3到4小时吃一次。醒后30分钟内食用。
2、按顺序执行阶段。坚持每个阶段所允许的食物。
3、根据你所处的阶段进行锻炼。
4、每天喝与你一半体重相同重量的水。
5、避免食用小麦、玉米、大豆、乳制品、干果、果汁、精制糖、人造甜味剂、咖啡因、酒精和无脂饮食食品。
6、尽可能多吃有机食品。
7、确保肉类不含硝酸盐。
按照计划进行28天的重复,直到你的减肥目标实现。
重复快速新陈代谢计划,每6个月重复一次28天或每个月的第一周。

它可以有助于减肥吗?

快速代谢饮食可能帮助你减肥,原因有几个。首先,它包含了各种类食品。这会增加你的纤维摄入量,从而帮助减肥。其次,不包括大豆、小麦、精制糖和甜味剂,进一步削减了许多加工食品。这样自然而然可以减少摄入的卡路里,进一步促进减肥。此外,每周规定的体育锻炼可能会增加燃烧的卡路里的数量,达到减肥的效果。在饮食中增加水分摄入可以降低食欲,并可能帮助你燃烧更多的卡路里以促进额外的减肥。

快速代谢饮食法,代谢饮食,如何提高代谢迅速减肥

快速代谢饮食法,代谢饮食,如何提高代谢迅速减肥

快速代谢饮食带来的其他好处

由于该饮食食谱中含有大量的水果、蔬菜、瘦蛋白和健康脂肪,那么它比其他一些饮食计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丰富的食物清单,以避免也自然地限制你摄入化学加工、高卡路里的食物,留下更多的空间为那些营养丰富的食物。丰富的纤维含量还可以促进肠道健康、血糖控制和免疫和脑功能。

快速代谢饮食所潜在不利因素

快速代谢的饮食当然也存在着一些缺点。比如说:

没有严格的科学依据支撑

快速新陈代谢饮食强调以特定的顺序食用特定的食物以促进新陈代谢和促进减肥。然而,几乎没有科学证据支持这些原则。
例如,第1阶段提倡高血糖、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饮食,以鼓励肾上腺产生更少的压力荷尔蒙并为减肥做好准备。然而,研究表明,摄入简单碳水化合物可能会增加压力荷尔蒙水平,而不是减少它们。尽管有相反的说法,但也没有证据表明连续两天吃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会减轻压力和焦虑,或者使你减肥。
第2阶段提倡高摄取蛋白质,并假定碱化蔬菜是一种建立肌肉的方法,保持你的pH平衡,帮助你的肝脏从储存中释放脂肪细胞。高蛋白饮食确实与肌肉建立有关,特别是在与阻力训练相结合的情况下。然而,没有证据表明蔬菜是必要的,甚至说使pH值恢复平衡。事实上,有充分的证据表明,不管你吃什么,你的身体都能够自然地将血液pH值维持在一个严格的范围内。此外,没有研究表明碱化蔬菜可以刺激你的肝脏释放脂肪细胞从储存。
快速代谢饮食法的另一个主要原则是,它会刺激你的新陈代谢,这将使它工作得更快,燃烧更多的体重。然而,到目前仍没有科学研究支持这种“惊人”的新陈代谢理论作为减肥的方法。虽然有些食物可以引起新陈代谢的轻微增加,但任何增加都是轻微的,不太可能帮助你减掉大量的体重。最后,没有证据表明这种饮食强调有机食品和无硝酸盐肉类对你的肝脏燃烧脂肪的能力有任何促进作用。

可能很难坚持下去

快速代谢的饮食经常被批评为不可持续的。许多人抱怨说,这需要太多的测量、称重和食物准备来适应忙碌的生活方式。如果你经常在外面吃饭或参加烧烤、生日聚会或假日活动,那么这种特定的限制性饮食也很难遵循。

限制了一些有益的食物

虽然要避免食用的一长串食物确实从人们的饮食中剔除了许多加工食品,但它也剔除了一些有益的食物。例如,大豆与胆固醇水平的适度下降有关,也可能含有一些抗癌化合物。咖啡因是一种与改善大脑功能、预防阿尔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以及降低抑郁有关的食物。

P.S. 潘洛依快速代谢饮食法,快速代谢饮食法,遗传代谢病 饮食,代谢饮食,脂肪代谢过程,脂代谢紊乱,脂代谢异常29岁,48种遗传代谢病是哪些,脂代谢异常可以治好吗?,代谢饮食法,健身减肥期间的食谱,饮食代谢疗法,饮食代谢,健身减肥喝什么牛奶好,减肥吃什么蔬菜最好,减肥蔬菜有哪些,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减肥食谱表格,减肥期间吃什么鱼最好,健身增肌饮食计划表,减脂吃什么麦片健身,杏鲍菇能减肥吗。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