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酮酸钙有益于减肥和建立肌肉,减肥好方法,增肌快招

确保身体内摄入并吸收足够的丙酮酸钙对内部许多重要功能都极为重要。

什么是丙酮酸钙?

丙酮酸钙是人体产生的一种自然形式的钙,有助于碳水化合物的消化。丙酮酸在体内分解糖类时产生,天然存在于苹果、奶酪和葡萄酒等食物中。通过添加钙或钠使其稳定化。当身体在运动中摄取额外的氧气时,所产生的化合物在有氧呼吸期间启动身体产生三磷酸腺苷(ATP)。丙酮酸钙主要作为减肥补充剂出售,在大多数维生素商店中都可以买到。

丙酮酸钙的益处

丙酮酸钙有益于减肥、增强肌肉蛋白质、提高能量水平、预防白内障、衰老和阿尔茨海默病。

健康减肥

这种化合物是细胞呼吸的基本燃料。这意味着它有助于身体产生更多的能量,因此在燃烧过程中燃烧更多的脂肪。在一些研究中,给予大剂量丙酮酸钙的患者比其他参与者体重明显减轻。然而,大多数你可以从货架上买到的补充剂是5mg的剂量,可能太低而不能被认为是有效的。Igho Onakpoya在《食品科学与营养评论评论》上发表的一份报告声称,尽管当食用大量这种补充剂时会出现某些副作用,但在减肥成就方面存在可测量的差异。

健康减肥

健康减肥

运动耐力

运动员和健美运动员可以服用丙酮酸钙作为能量增强剂,以帮助刺激运动前的ATP过程,燃烧脂肪,并建立肌肉蛋白质。研究表明,大剂量的丙酮酸钙确实有助于建立更多的肌肉,但大多数研究再次使用高剂量的补充剂,可从市场上买到。

白内障

丙酮酸钙是一种糖基化抑制剂,这意味着它可以防止蛋白质与人体内的糖分子结合。眼晶状体中蛋白质的糖基化是白内障发生的一个因素,服用这种化合物的补充剂可以防止或减缓这个过程。预防糖基化也是许多退行性疾病如阿尔茨海默病、糖尿病、肾病和动脉粥样硬化的一个因素。

精神能量

一些研究表明,这种补充剂可以帮助增加心理认知和探索,帮助抵消衰老和阿尔茨海默病的一些影响。

丙酮酸钙副作用

大剂量时,丙酮酸钙会引起严重的肠道不适和腹泻。患有IBS的人不应该服用这种补充剂的口服剂量。

P.S. 减肥好方法,减肥瘦肚子,减肥食谱,学生减肥一星期瘦20斤,睡前一个动作暴瘦肚子,学生减肥计划月瘦20斤,减肥腹部,一星期减肥10斤暴瘦法,男性减肥快招,明星减肥成功案例,黄磊是怎么9天瘦20斤的,快速瘦身法一周减10斤,增加食谱,增肌吃什么,减肥快招,瘦人快速增肌的方法,减脂肪的最佳运动方法,瘦人如何长胖和增肌,瘦子如何变胖,如何增重增肌,无氧运动,不减脂直接增肌的后果,深蹲的好处(男人必练)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