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高怎么办,血糖高有什么危害,血液里含糖高的危害

如果你过于沉溺于甜食,那么糖分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严重破坏,尽管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75%的美国人在今天仍然摄入过多的糖分。

研究表明,糖分可能对你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伤害,这是为什么我们长久以来,总是谈论许多关于减少糖分摄入来减肥以及降低患病风险的原因。

糖高怎么办,血糖高有什么危害,血液里含糖高的危害

糖高怎么办,血糖高有什么危害,血液里含糖高的危害

抛弃甜食可以让你的身体更健康,但糖确实对我们的心理健康存在积极影响

1、糖导致高和低

当你有压力的时候,许多人都喜欢食用甜食,但是食用过多甜食可能对身体健康造成负面影响。这是因为食用大量的加工糖会引发焦虑、易怒和悲伤的感觉,特别是如果你的精神正处于这种抑郁和焦虑情绪下,那么这可能是双重打击。
食用过多的糖以后,你的身体会释放胰岛素来帮助吸收血液中过多的葡萄糖并稳定血糖水平。这应该是件好事吧?不一定。这就是为什么:一股糖水会让你的身体努力恢复正常。这种神经上的起伏会让你感觉坐过山车一样,让你感到紧张、易怒、神经质和甚至崩溃。

2、如果它不引起焦虑,那肯定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如果你的心情正处于焦虑状态,那么要知道吃糖反而会有灾难性的负面后果。强烈的高潮和随后的崩溃会让你感到易怒、颤抖和紧张。所有这些副作用更会加重你的焦虑。但这还不是全部。糖还会削弱你的身体对压力的反应能力,引发你的焦虑情绪,并消减你处理压力的能力。
有几项在白鼠身上的研究表明糖和焦虑之间存在一定的联系。虽然这些发现确实表明了糖的摄取和焦虑之间存在着一定的联系,但研究人员希望未来可以得到更多关于人类的研究。

3、食用过量糖会增加患抑郁症的风险

生活中很难避免接触糖果,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当你面对抑郁症时,有时食物可以作为自我治疗的一种形式。但是这种消耗糖来麻木情绪的恶性循环只会使人体情感上的悲伤、疲劳和绝望的症状更加严重。过量的糖会触发某些脑化学物质的失衡。这些失衡可能导致抑郁,甚至可能增加某些人发展成心理健康障碍的长期隐形风险。事实上,2017年的一项研究发现,五年内每天摄入大量糖(67克及以上)的男性被诊断为临床抑郁症的几率要高出23%。尽管这项研究只涉及男性,但糖和抑郁之间的联系在女性身上也不容忽视。

4、从糖果中抽出会感到惊恐发作

说到脱去加工过的糖,很多人建议吃火鸡。但是如果你有惊恐发作的历史,那可能不是个好主意。
从糖中提取是不愉快的。它会引起严重的副作用,如焦虑、烦躁、困惑和疲劳。这使得专家们研究了糖的戒断症状如何与某些药物相似。
“文献中的证据表明滥用药物和糖之间有相当大的相似和重叠,”医学博士Uma Naidoo解释说,她被认为是哈佛医学院的情绪食品专家。
当有人滥用药物,如可卡因时,当他们停止使用时,就会进入戒断的生理状态。
Naidoo说,那些在饮食中摄入大量糖分的人,如果突然停止摄入糖分,同样可以体验到戒断的生理感觉。这就是为什么从糖上吃火鸡可能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也可以让一个有焦虑的人。
Naidoo说:“突然停止食糖摄入可以模拟退缩,感觉像是惊恐发作。”如果你有焦虑症,这种撤退的经验可以提高。

5、糖能激发你的脑力

你的胃可能会告诉你跳水,喝你的大樱桃冰淇淋,但是你的大脑有不同的想法。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研究人员发现,从苏打水等含糖食物中摄取高果糖的饮食会减慢你的大脑,这会妨碍记忆和学习。研究人员发现大脑中的基因可能会被果糖破坏。这可能会影响记忆和学习,甚至会导致阿尔茨海默病、糖尿病和心脏病。
美国饮食中果糖的主要来源包括蔗糖(蔗糖)和高果糖玉米糖浆。这是一个重要的区别,因为研究人员只关注果糖。
当然,他们的研究是在老鼠身上进行的。但是他们发现在你的饮食和大脑健康方面是值得考虑的。

P.S. 糖高怎么办,血糖高有什么危害,血液里含糖高的危害,糖高皮肤的危害,糖高的危害,糖高有什么危害,血糖高了怎么办,糖高的症状,血糖高是怎么引起的。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