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油被哈佛教授视为“纯毒药”

长期以来,营养学家一直吹嘘椰子油的好处,一位哈佛教授却认为椰子油是“纯毒药”。
一位哈佛教授认为椰子油是“你能吃的最差的食物之一”。

椰子油

椰子油基本上是从椰子肉中提取出来的油。它含有被称为中链甘油三酯(MCTS)的脂肪,这些脂肪代谢不同于其他类型的脂肪。
椰子油是一种常用的用于烹饪的基本食用油,而且也被用于面部护肤的产品中。更甚,许多营养学家都吹捧椰子油有助于减肥,尽管迄今为止的研究还没有确定两者之间的联系。

“纯毒”?

在一段现在流行的视频中,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流行病学家Karin Michels教授说,她相信椰子油并没有证明对健康有益,而且是“最糟糕的食物之一”。
Michels教授反对椰子油的主要观点是,椰子油含有相对高量的饱和脂肪,过量的饱和脂肪与增加的LDL(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有关。
然而,在2014年《内科学年鉴》(Annals of Internal)中的一项研究质疑了饱和脂肪与心脏病之间的长期联系,引用了其他重要的危险因素,如遗传和吸烟史。
最终,椰子油可能不像Michels教授让你相信的那样危险,也不是许多减肥产品让你相信的万灵药。这场辩论一定会继续下去。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