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爆米花的危害之一——微波炉爆米花引起癌症

无论是出去影院还是蜗居在家爆米花几乎是电影时的必备零食。只要在超市买一带放在微波炉里,等上一分钟,那些蓬松的花蕾就会爆开。
除了方便、美味,爆米花脂肪含量低,纤维含量高。然而,微波爆米花及其包装中的一些化学物质与负面健康影响有关,包括癌症和一些危险的肺部疾病。

微波爆米花会引起癌症吗?

微波爆米花和癌症之间可能的联系不是来自爆米花本身,而是来自袋子里被称为全氟化合物(PFC)的化学物质。PFC抗油脂,使它们成为防止油渗入爆米花袋的理想材料。
PFC也被用于:

比萨盒
三明治包装纸
聚四氟乙烯锅
其他类型的食品包装

关键是PFC在高温下可以分解成全氟辛酸(PFOA),这是一种可能导致癌症的化学物质。当你加热时,这些化学物质会进入爆米花中。你吃爆米花时,它们会进入你的血液,并在你体内停留很长时间。

微波炉加热的食品致癌,微波炉爆米花的危害,微波炉爆米花有危害吗
微波炉加热的食品致癌,微波炉爆米花的危害,微波炉爆米花有危害吗

PFC已经被广泛使用,大约98%的美国人血液中已经含有这种化学物质。这就是为什么卫生专家们一直试图找出PFC是否与癌症或其他疾病有关。
为了找出这些化学物质如何影响人类,一组研究人员探索将PFOA暴露在外对居住在附近的居民的影响。经过几年的研究,研究人员发现PFOA与人体患有肾癌和睾丸癌有一定关系。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从多种来源对PFOA进行了自己的审查,包括微波爆米花袋和不粘锅。研究发现,微波爆米花可以占美国人血液中平均PFOA水平的20%以上。
由于这项研究的结果,食品制造商在2011年自愿停止在他们的产品袋中使用PFOA。五年后,FDA进一步禁止在食品包装中使用另外三种全氟化合物(PFC)。这意味着你今天买的爆米花不应该含有这些化学物质。
然而,自FDA审查以来,已经引入了数十种新的包装化学品。根据环境工作组的说法,对这些化学品的安全性知之甚少。

P.S.    微波爆米花哪个牌子好,怎样用微波炉爆米花,微波炉做爆米花的做法,微波炉爆米花有危害吗,微波炉爆米花专用袋,微波炉爆米花纸袋,怎样用微波炉做爆米花,微波炉爆米花可以用锅,微波炉爆米花那种好吃,微波炉加热的食物对人体有害吗,微波炉致癌是真的吗,微波炉加热的食品致癌,微波炉爆米花的危害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