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策略

        此广告政策适用于Archer Green拥有、经营或授权的网站,包括但不限于网医生、ORG和网医生亚洲(统称为“网医生”)。

        我们制定了网医生广告的政策,包括接受、展示和删除,并随时修改和更新。

        在此表明,“刊登广告”及“广告宣传”是指直接进行有偿赞助的形式。

        具体如下:

        1、我们完全有权决定将在网医生接受和展示的广告类型,但是我们不审查或认可在其网站上刊登的任何产品或服务,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对任何广告的接受都不应被认为是对广告的认可。广告或为制造、分销或推销此类产品或服务的公司提供的产品或服务。

        2、我们将不接受广告,在我们的观点和我们的知识中,事实上是不准确的,包含虚假或误导性的声明,或者包括以年龄、颜色、民族起源、种族、宗教、性别、性别为依据的虚假陈述、嘲笑或攻击个人或团体的材料。性取向,或残疾。

        3、我们将不接受与酒精、枪支、弹药、烟花、赌博或烟草有关的广告。

        4、我们将努力明确和明确地识别网医生上所有的广告。

        5、我们保留在任何时候拒绝、取消或删除任何来自网医生的广告的权利,并会在拒绝、取消或删除此类广告时立即向广告客户发出通知。我们也有权确定任何广告投放在网医生上的适当位置。

        6、广告商应完全负责遵守所有适用的国内、国外和国际法。我们不承担监视广告客户遵守这些适用法律法规的义务;但是,如果我们意识到任何违反或潜在违反任何适用的法律或法规或这些准则,我们可以删除适用的广告。

 

我们对该政策的解释和与网医生广告有关的所有其他问题都有唯一的最终解释权。

 

欲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网站和广告的机会,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