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籽对痛风有没有用,芹菜籽粉的功效与作用,喝芹菜籽粉有副作用吗

芹菜种子有很多人不知道的好处,它是一种相当简单的物质,可以添加到你的日常饮食中。它具有多种健康益处,包括强利尿特性、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抗癌特性等。

什么是芹菜种子?

芹菜种子小且为褐色,具有强烈的芹菜香味,来源于芹菜花。作为一种香料,芹菜籽最常出现在丰盛的汤和面包食谱中,它是腌制盐水和沙拉酱中的常见成分。
芹菜是地中海地区最早种植的植物之一。因此,几个世纪以来,芹菜籽一直是这些地区民间医学的主要成分。在印度医学中,它被用于消化和解毒。如今,大多数保健食品店都可以将其作为提取物、香料或药片出售,并用于治疗各种疾病。

芹菜种子的营养价值

一茶匙芹菜籽含有8卡路里和0.5克脂肪。根据美国农业部国家营养数据库,它还含有35毫克的钙,以及适量的铁、锌、镁、锰和磷。

芹菜籽对痛风有没有用,芹菜籽粉的功效与作用,喝芹菜籽粉有副作用吗
芹菜籽对痛风有没有用,芹菜籽粉的功效与作用,喝芹菜籽粉有副作用吗

芹菜籽的好处

芹菜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民间药物之一,至今仍深受自然医学从业者的欢迎。它可以作为一种草药香料,或是提取物等。它有几点健康好处,如下:

1、利尿特性

芹菜种子具有很强的利尿作用,这意味着它们能刺激身体的潮红。这可以清除毒素和过量的尿酸。因此,芹菜种子通常被推荐给痛风患者,痛风是由尿酸积聚引起的。芹菜种子也被推荐给患有肾结石或积水的人。由于芹菜种子具有轻微的抗菌和抗真菌特性,它经常被用来治疗膀胱或肾脏感染。

2、心血管支持

芹菜籽已被证明可以降低中高血压患者的血压。这部分是由于芹菜籽中的邻苯二甲酸盐,它降低了你体内的应激激素水平。此外,芹菜籽富含钾,有助于血管扩张。这两种方法共同促进血液自由泵送,缓解血管壁的张力。这可以降低你的心脏病发作、中风以及冠心病的风险。研究认为芹菜在预防和治疗心血管疾病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

3、睡眠支持

芹菜种子也是一种很好的天然镁来源。低镁水平会导致易怒、情绪调节问题和睡眠周期不良。添加镁可以增加睡眠的深度和宁静。

4、抗癌特性

芹菜籽中的聚乙炔、黄酮类化合物和邻苯二甲酸盐含有强大的抗氧化剂,解毒致癌物和中和自由基。

5、预防偏头痛

芹菜种子中还含有香豆素,这可以提高白细胞的性能。同样的香豆素也可以帮助缓解偏头痛症状。一大勺芹菜籽也含有25%的锰。锰是人体天然产生抗氧化剂的许多不同酶的重要辅因子。

6、通经药

芹菜籽是欧芹科的一员,也含有一种叫做芹菜醇的化学物质,它能刺激血液流向子宫和盆腔。芹菜籽一直被用来帮助刺激月经出血和缓解月经痉挛。

7、抗炎症特性

芹菜籽含有抗炎化合物,有助于缓解关节炎引起的肿胀和疼痛,并有助于缓解哮喘的影响。在芹菜籽提取物中含量最高的花梨内酯通常用于治疗痛风、风湿和肌肉疼痛。芹菜籽中还含有3-正丁基对羟基卤化物,这不仅被推荐用于风湿症,而且可能有助于控制胆固醇水平,进一步保护心脏健康。

8、肝支持

芹菜种子含有能够帮助调节脂肪代谢和降低脂肪肝风险的化合物,从而降低肝酶水平。许多人声称芹菜籽可以减轻对乙酰氨基酚肝损伤的症状,尽管证据不多。

9、驱虫剂

一份报告指出,将几滴芹菜籽油混入身体洗液中,是一种天然驱蚊剂,同时可以帮助改善皮肤健康。

芹菜种子的副作用

根据一份研究报告,芹菜种子不推荐给怀孕、试图怀孕或母乳喂养的妇女,因为它是一种催乳剂。也不建议已经服用血压或抗凝药物的人服用。任何对桦树花粉过敏的人都应该避免食用芹菜种子。并且不建议三岁以下儿童使用。

P.S. 澳洲芹菜籽痛风怎么样,澳洲芹菜籽的副作用,芹菜籽对痛风有没有用,blackmores芹菜籽伤肾,芹菜籽治疗痛风,芹菜籽能治疗痛风吗,芹菜籽粉喝多久能降压,芹菜籽粉的功效与作用,澳洲芹菜籽,西芹籽的功效与作用,喝芹菜籽粉有副作用吗,芹菜籽泡水有什么功效,芹菜籽粉的副作用,喝芹菜籽粉有副作用吗,芹菜籽粉喝多久能降压。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