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水果,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十种刮油食物越吃越瘦(二)

6、鳄梨

鳄梨是一种高脂肪、高热量的水果,生长在温暖的气候中。
半个鳄梨(100克)含有160卡路里,使其成为最热量密集的水果之一。同样的剂量提供了25%的RDI用于维生素K和20%的叶酸。尽管鳄梨的卡路里和脂肪含量很高,但研究显示它们可能有助于减肥。在一项研究中,61名超重者的饮食中含有200克鳄梨或30克其他脂肪(人造黄油和油)。两组都经历了显著的减肥,这表明鳄梨对于那些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且,食用鳄梨可以增加饱腹感,降低食欲,提高胆固醇水平。
此外,对美国饮食模式的一项大型研究表明,与不吃鳄梨的人相比,食用鳄梨的人更倾向于健康饮食、低代谢综合征和低肥胖。
鳄梨可以用来代替面包和吐司上的黄油或人造黄油。你也可以把它们加入沙拉、冰沙或蘸酱中。

7、猕猴桃

减肥吃什么水果,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十种刮油食物越吃越瘦(二)
减肥吃什么水果,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十种刮油食物越吃越瘦(二)

猕猴桃是一种小而褐色的水果,果肉呈鲜绿色或黄色,种子呈黑色。猕猴桃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叶酸和纤维,对健康有益。在一项研究中,41名糖尿病前期患者在12周内每天吃两个金猕猴桃。他们都获得了较多的维生素C,血压降低,腰围减少1.2英寸。
其他研究表明,猕猴桃也可以帮助控制血糖,改善胆固醇,支持肠道健康。
猕猴桃的胃肠道指数很低,所以当它们确实含有糖时,糖的释放速度会更慢,致使血糖峰值变小。
此外,猕猴桃富含膳食纤维。一个69克的猕猴桃含有超过2克的纤维。
猕猴桃生吃,也可以榨汁,用于沙拉,添加到早餐谷类食品中,或者用于烘焙食品中。

8、甜瓜

甜瓜热量低,含水量高,这使它们非常容易减肥。
只要一杯(150-160克)的甜瓜,如蜜瓜或西瓜,就能提供46-61卡路里的热量。
尽管热量很低,但甜瓜富含纤维、钾和抗氧化剂,如维生素C、β-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此外,食用含水量高的水果可以帮助你减轻额外的体重。
然而,西瓜确实具有高的胃肠道指数,因此部分控制很重要。
瓜类可以新鲜食用,也可以切块食用,也可以揉成团食用,以增加水果沙拉的活力。

9、橘子

像所有柑橘类水果一样,橙子热量低,维生素C和纤维含量高。
虽然许多人食用橙汁而不是橙肉,但研究发现,吃整个水果(而不是喝果汁)不仅会减少饥饿和热量摄入,而且会增加饱腹感。
因此,如果你想减肥,最好是吃橙子而不是喝橙汁。水果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添加到你最喜欢的沙拉或甜点中。

10、香焦

当试图减肥时,有些人会因为香蕉的高糖和高热量而避免吃香蕉。
虽然香蕉比许多其他水果卡路里密度更高,但它们也更富含营养,提供钾、镁、锰、纤维、大量抗氧化剂和维生素A、B6和C。
他们的低到中胃肠道可能有助于控制胰岛素水平和调节体重,特别是对于糖尿病患者。另外,一项研究表明,每天吃香蕉可以降低高胆固醇人群的血糖和胆固醇。香蕉可以作为一种方便的随时随地的小吃单独享用,也可以生吃或烹制各种菜肴。

P.S. 减肥吃什么水果,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减肥水果有哪些,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还美白,十种刮油食物越吃越瘦,减肥应该吃那些水果,哪个水果可以减肥,减肥期间吃什么水果,早上吃两种食物必瘦,解馋不发胖的15种零食,哪些水果吃了减肥,什么水果瘦肚子,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