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需要注意什么,减肥应该注意哪些饮食,减肥食物(二)

继上一篇《减肥需要注意什么,减肥应该注意哪些饮食,减肥食物(一)》,本文写出另外11种减肥期间的注意事项。

8、运动前喝咖啡

虽然一些私人教练不建议这样,但如果你想减肥,咖啡因会给你额外的能量,促使你锻炼持续更长时间,每次锻炼消耗掉更多的卡路里。

9、瑜伽与运动

通过锻炼,你的新陈代谢会得到改善。比如,用俯卧撑、弓步、仰卧起坐等来替代你的锻炼方式,这样你的身体就不会习惯于常规的锻炼。另一方面,试着做瑜伽,也有助于减肥。不要一天只锻炼一次,你想保持你的新陈代谢在清醒时间里高速运转,那么把你的锻炼细分成较短时间,并平均分布在一天里面。这样,你的身体将持续燃烧卡路里。

减肥需要注意什么,减肥应该注意哪些饮食,减肥食物(二)

10、喜甜者多食蜂蜜

向果汁、咖啡和茶中添加糖会增加卡路里的消耗。若将糖替换成蜂蜜。蜂蜜含有几乎相等的果糖和葡萄糖,但它不会向身体添加太多的卡路里。

11、规律性的小吃

定期小量进食可以增加新陈代谢,改善血糖和胰岛素控制,减少饥饿,最终减轻体重。通过吃少量的食物,你就可以提供与身体所需能量相当的有限的能量。吃小碗可以帮助减少每顿饭的食物。此外,早饭还有助于减肥!

12、慢慢吃

缓慢进食的人总是消耗较少的卡路里,而且几乎不会经常患肥胖症。放慢你的进食时间,让你的胃在整个进餐过程中消化和感觉饱胀,这将帮助你仅仅消耗你身体真正需要的东西。在吞咽前增加咀嚼次数可能有助于减少食物摄入量,并有助于控制体重。

13、保证充足睡眠

你的身体需要一定数量的睡眠,当它不能达到最佳睡眠量时,它会试图满足其他东西的缺乏,比如渴望食物。此外,如果你睡得好,你就更有可能在白天活动,不太可能跳过健身房,更不容易去吃一顿高糖高能量餐来给你额外的动力。

14、戒烟

虽然很多人说他们已经用吸烟代替了零食,以满足他们的“口腔咀嚼感”,但是吸烟也会让你感觉不舒服,不能去健身房。你应该慢跑锻炼一段较长的时间。这将是一种更健康的改变方式。

15、燕麦片

燕麦片是纤维含量最高的食物之一,它不仅能保持饱腹感,而且能加速消化,有效消除浪费。这样你不但可以减肥,还能防止暴饮暴食。燕麦片还吸收脂肪,从而降低胆固醇水平,促进新陈代谢。

16、蘑菇

蘑菇经常被用作肉类替代品,因为它们可以在你的饮食中扮演类似的角色。事实上,它们也是低热量和低脂肪的替代品。研究显示,用蘑菇代替肉的人在短时间内体重显著下降。

17、酸奶

健康型酸奶所含的健康肠道菌群有助于优化你的营养吸收,减少脂肪摄入,加速消化。它还能帮助你在不增加热量摄入的情况下感到饱足。

18、避免高钠(含盐量高)零食

当你在节食的时候,高钠食物可能正是你所渴望的。然而,盐会使你的身体保持水分,增加血压,使你感到疲惫,更有可能坐在沙发上暴饮暴食。

下一篇文章将提出最后几种注意事项,并说出儿童减肥期间的三点基本原则。敬请留意。

P.S.         减肥需要注意什么,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减肥应该注意哪些饮食,减肥应该注意哪些,减肥要注意的事项,减肥期间注意事项,减肥不能吃的东西清单,减肥需要注意哪些,减肥食物,一日三餐简易减肥食谱,减肥注意的饮食禁忌,学生减肥计划月瘦20斤,减肥注意哪些饮食,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女生跑步减肥注意事项,减肥不能吃的东西清单,减肥要注意哪些,马思纯一个星期瘦20斤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