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奶是什么,米奶怎么制作,米奶怎样做

在家里制作米奶并不难。你只需要大米、水和高速搅拌机!米奶不仅是素食和无乳糖的替代品,而且味道鲜美,富含营养和矿物质。它有奶油和坚果的味道,你可以把它加到奶昔、麦片和麦片粥里。你甚至可以用它来代替普通牛奶烘焙。这很容易做。按照这些简单的步骤去做,就可以了!

米奶是什么,米奶怎么制作,米奶怎样做

如何制作米奶

米奶是一个完美、美味的素食替代品!

配料成分

3/4杯        大米(长粒白米或糙米)
4杯           水
1/4茶匙    盐
1汤匙       枫糖浆(可选)

制作步骤

1、把米饭在沸腾的热水中浸泡2-3个小时,这样米饭就煮熟了。颗粒应该是软的,但米粒中心应该还略硬,这会使米奶有坚果的味道。或者,你可以选择按照包装上的说明烹调米饭来节省时间。然而,这可以给米奶一种粘稠的味道。
2、把米沥干,放到搅拌机里。加入盐、水和你选择的甜味剂。把它混合,直到你得到一个稠的,颗粒状的混合物。不需要很光滑。这是检查是否需要添加更多盐或甜味剂的最佳时间。
3、用细筛或棉布,将混合物滤入干净的玻璃碗中。一定要把米浆过滤干净,收集所有可用的米浆。
4、你可以把米奶放在玻璃瓶或密闭容器里,这样可以在冰箱里储存5天。享受冰镇的米奶或冰沙。

特别提示

你可以在米奶中加入肉桂粉、核桃和蜂蜜,让你的米奶具有独特的风味。生可可粉也可以添加到您的米奶美味巧克力风味。

P.S.       米奶是什么,米奶怎么制作,日式米奶的做法,米奶和油奶的区别,米奶的做法,米奶饮料,婺源米奶,米奶怎么做的,神奇的米奶,日本米奶是什么,自制蒸米乳,米饭和菜一起蒸的做法,米奶是什么,米奶怎样做,三米坊的米奶怎么做,自己做米粉,婴儿喝米奶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