鹌鹑蛋每天吃几个最好,鹌鹑蛋的功效补肾的,白鹌鹑蛋的功效与禁忌(一)

鹌鹑蛋最重要的健康益处包括改善视力、提高能量水平、刺激生长和修复的能力。鹌鹑蛋还有助于改善新陈代谢,降低血压,缓解过敏,清洁身体,预防慢性疾病。

鹌鹑蛋是什么?

鹌鹑蛋是由各种鹌鹑产下的蛋,按鹌鹑目排列。鹌鹑是在欧洲、北非、美国南部和亚洲一些地区发现的中型鸟类。鹌鹑蛋比鸭蛋和鸡蛋要小得多,在世界各地被广泛消费和作为新鲜食品出售。
它们在日本便当盒中很流行,通常一次吃3-5个,因为它们的尺寸较小。除了被认为是“可爱”,它们还富含营养,使它们成为一个美味和健康的选择,添加到您的饮食。

鹌鹑蛋每天吃几个最好,鹌鹑蛋的功效补肾的,白鹌鹑蛋的功效与禁忌(一)
鹌鹑蛋每天吃几个最好,鹌鹑蛋的功效补肾的,白鹌鹑蛋的功效与禁忌(一)

尽管鹌鹑在美国很流行,但是这种蛋的消费主要由亚洲市场支配,亚洲市场通常把它们当作廉价的街头食品,但是丰富可口的蛋黄增加了许多烹饪准备品对这些蛋的需求。鹌鹑蛋的卵黄与白蛋的比例高于正常蛋,这对胆固醇升高的人有潜在的危险,但一般来说,鹌鹑蛋被认为是非常健康的。

鹌鹑蛋营养成分

鹌鹑蛋富含蛋白质、良好的胆固醇、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维生素A。与鸡蛋相比,鹌鹑蛋的维生素B1是鸡蛋的6倍,而维生素B2是鸡蛋的15倍。存在于这些鸡蛋中的卵粘蛋白营养丰富,有助于增强免疫力。根据营养数据库,鹌鹑蛋含有14卡路里和13克蛋白质。一般来说,4个鹌鹑蛋相当于1个鸡蛋。

鹌鹑蛋的健康效益

鹌鹑蛋富含多种营养,因此在饮食中加入鹌鹑蛋是安全的选择。让我们更仔细地看看它们对健康的益处。

1、改善视力

在鹌鹑蛋中发现了相当高水平的维生素A,这意味着它有助于保护视力。维生素A的抗氧化活性可以帮助减少黄斑变性和防止白内障的发展,帮助您看得更清楚。

2、平衡胆固醇水平

鹌鹑蛋中含有大量的有益脂肪酸,许多人都喜欢它们,因为它们具有增强心脏的作用。HDL胆固醇是一种“好”形式的胆固醇,我们的身体需要抵消LDL或坏胆固醇的负面影响,HDL占鹌鹑蛋中脂肪的60%以上。然而,对于之前有胆固醇问题的人来说,在饮食中添加大量的鹌鹑需要慎重,因为每份食物中大约有1.6克的饱和脂肪。

3、刺激身体发育

就像普通的鸡蛋一样,鹌鹑蛋为饮食提供蛋白质,而这是我们身体生长过程所需要的。蛋白质被分解成它们的组成成分,并被改造成新的细胞、组织、肌肉、骨骼和血管。这些蛋白质能保证身体健康正常的生长。

4、降低血压

鹌鹑蛋中钾的存在显示出降低血压的能力,因为这种矿物质充当血管扩张剂,有助于减轻动脉和血管上的紧张和压力。鹌鹑蛋中的钾含量比鸡蛋中的钾含量高。

P.S.        鹌鹑蛋每天吃几个最好,鹌鹑蛋的功效补肾的,白鹌鹑蛋的功效与禁忌,鹌鹑蛋的功效与禁忌,鹌鹑蛋的做法,鹌鹑蛋的功效与作用,鸡蛋和鹌鹑蛋营养价值,银鱼的营养价值及功效,鸡蛋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