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的功效与作用,无花果怎么吃,5个甜甜的无花果食

如果你想在不否认你爱吃甜食的情况下减少加糖,无花果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此外,水果作为美味的开胃菜或节日沙拉配料,在感恩节菜单上也是很好的补充。无花果富含纤维、抗氧化剂和矿物质,品种繁多,颜色也多种多样,包括金色卡利米尔纳、绿色斯米尔纳和最受欢迎的品种:黑色使命。买新鲜无花果时,选择无花果,当挤压时稍微发芽,没有任何裂缝或瘀伤。因为新鲜无花果易腐烂,把它们储存在冰箱里,几天内使用,或者选择不加糖的干无花果。为了纪念国家无花果周,我们挑选了最喜欢用樱桃来创造水果的方法。拿起一袋多汁的无花果,为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食谱服务!

无花果的功效与作用,无花果怎么吃,5个甜甜的无花果食

无花果的功效与作用,无花果怎么吃,5个甜甜的无花果食

焦糖红洋葱和无花果比萨

想吃比萨饼吗?这洋葱和无花果派的颜色吃将满足您的甜食和美味的渴望。每片热量只有287卡路里,非常适合午餐或晚餐,并配有两种奶酪,以点缀希腊风味。这些切片也可以在冰箱里保存三天。

蜂蜜无花果酱

这款美味可口的无麸质果酱是早上吐司或酸奶的最佳配料。制作自己的果酱可以让你自由地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还可以尝试不同的口味组合,同时减少精制糖。您只需要四种配料就能快速制作出您整个月都能享受的简单食物。

国产无花果牛腿

如果这个经典饼干在你的午餐盒里频繁出现,你会喜欢这个自制的食物。这些美味用健康的全麦面粉和不加糖的苹果酱代替富含面粉、高果糖玉米糖浆和白糖。用香草豆、肉桂和枫糖浆调味,这些无花果牛排和超市品种一样美味!

角豆和无花果松饼

剁碎的无花果为松饼增添了额外的甜味。它们由燕麦粉制成,燕麦粉是一种不含麸质的面粉,比普通面粉提供更多的纤维,并且用素食主义者友好的奇亚籽代替鸡蛋。烘焙一大批,然后储存在一个密封的容器里或在冰箱里,这样就可以轻松地享用平日早餐了。

花边布丁冰沙

请享用这种由简单绿色冰沙制成的既宽容又健康的早餐冰沙。这种无花果布丁沙司是传统节日甜点的一个转折,它富含纤维,是偷偷地吃一剂绿叶蔬菜的好方法。香蕉和无花果也提供大量的甜味而不依赖于添加的精制糖。将1杯菠菜和2杯未加糖的椰子奶搅拌均匀。加入2杯无花果,1个香蕉,1茶匙肉桂粉,1茶匙香草精华,搅拌均匀。尽情享受吧!

P.S. 无花果对男人的功效,无花果品种哪个最好,无花果的功效与作用,干无花果的功效与禁忌,无花果价格行情,无花果价格,无花果怎么吃
,吃无花果的禁忌,新鲜的无花果怎么吃,无花果皮可以吃吗,无花果怎么吃剥皮吗,干无花果的功效与禁忌,新鲜无花果的皮能吃吗,无花果能直接吃吗,无花果泡水喝的功效,无花果可以直接吃吗。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