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食品之最,促进深度睡眠的食物,抗击糖尿病,酸樱桃都做得到!

酸樱桃,用于制作酸樱桃汁,由于强大的花青素的存在,具有强大的抗癌,抗糖尿病,抗炎,抗肥胖的作用。虽然酸樱桃的好处很多,但它锋利的酸味使人们远离它。然而,这种小而鲜红的季节水果用来制作美味的蛋糕、碎屑、果酱、水果糖浆和浓缩物是种不错的选择。

什么是酸樱桃?

酸樱桃是一种原产于欧洲的小树(樱桃李)的果实,现在生长在世界各地。它与甜樱桃树有些类似,在外观和果实上都是相似的。然而,尽管两种水果都长得又小又红,但酸樱桃树的果实味道更酸。酸樱桃的收获季节很短,因此它们出现在商店的货架上平常都是冷冻的而不是新鲜的。

抗癌食品之最,促进深度睡眠的食物,抗击糖尿病,酸樱桃都做得到!

抗癌食品之最,促进深度睡眠的食物,抗击糖尿病,酸樱桃都做得到!

酸樱桃营养

根据美国农业部国家营养数据库,酸樱桃含有维生素A和C以及少量的钠、蛋白质、钙、叶酸和铁。新鲜的酸樱桃每100克含有约50卡路里,由约4%碳水化合物组成。它们富含抗癌的花色苷,这是一种天然色素,赋予樱桃红宝石般的红色。

酸樱桃的好处

1、抗癌

酸樱桃含有抗氧化剂,如鞣花酸和槲皮素,它们已被证明能单独对抗癌细胞。它们也是褪黑激素的来源,这可能有助于保护身体免受乳腺癌的侵袭。这些抗氧化剂能够寻找并中和自由基和其他可导致慢性炎症和疾病的有害物质。

2、抗炎的

酸樱桃含有花青素,可以帮助减轻骨关节炎引起的疼痛,减少关节和其他受影响部位的炎症,包括痔疮和偏头痛。酸樱桃汁富含酸甜味道,使它成为一种大众化的保健饮料。

3、抗击糖尿病

花青素还与糖尿病抵抗力有关,因为这些抗氧化剂可以帮助身体产生胰岛素,而胰岛素又被用来调节糖平衡。这使得这些水果对糖尿病患者和患这种疾病的人都有好处。

4、睡眠质量

根据最近发表在欧洲营养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酸樱桃中的褪黑激素可能有助于缓解某些睡眠状况,改善不安和失眠的问题。

5、痛风预防与治疗

酸樱桃有助于降低血液中尿酸水平,有助于缓解痛风。酸樱桃汁和黑樱桃汁均用于痛风的治疗。

6、缓解肌肉疼痛

酸樱桃也含有没食子酸、山奈酚、对香豆酸等化合物。与槲皮素一起,这些化合物可以帮助缓解剧烈运动或锻炼后肌肉和关节的疼痛。

酸樱桃的用途

酸樱桃通常可以在美食超市或农贸市场买到,因为它们保存时间不长。酸樱桃是美国种植的酸樱桃品种中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它通常装在冷冻袋里,但如果你设法弄到新鲜的酸樱桃,你可以把它们冷冻起来,以后等到冬天拿出来食用。酸味适合甜点和烘焙的菜肴,但是你可以在沙拉酱、烤奶酪三明治,甚至在鸡尾酒中试验和使用酸樱桃!

酸樱桃的副作用

酸樱桃最好以固体或液体形式食用,因为酸樱桃补充剂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尚未得到验证。有些人可能对酸樱桃有过敏反应。吃得太多,可能会导致腹泻,所以适量食用,在把它们作为日常饮食的一部分之前,先留意你的身体反应。

P.S. 杀死癌细胞最狠的水果,防癌抗癌食物第一名,抗癌食品之最,癌细胞最怕的三种蔬菜,防癌抗癌食物50种,十大抗癌食品,抗癌之王的食物是什么,抗癌水果第一名,女性吃什么有助于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的小窍门,促进深度睡眠的食物,提高免疫力的食物,提高睡眠质量的药,提高睡眠质量的水果,抗击糖尿病35年,糖尿病能吃什么食物,糖尿病不能吃什么食物,糖尿病食物模型,抗击糖尿病,降血糖最有效5种食物。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