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增加体重最快,纯素零食,11种高卡路里纯素食品(二)

继上一篇文章续,本文将介绍另外六种高卡路里纯素食品,它们可以帮助人们增加体重。

6、干果

干果是获取额外卡路里、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的好方法。确切的营养含量可以根据水果的种类而有所不同,如87克梅子含209卡路里,83克葡萄干含247卡路里。研究指出,干果富含纤维和抗氧化剂,并提供比新鲜水果浓缩3-5倍的微量营养素。因为干果也富含天然糖,所以最好将其与营养蛋白源结合使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你的血糖。把你选择的干果和椰子酸奶或燕麦片混合起来作为高卡路里的早餐,或者试着把它和坚果和种子混合起来作为美味零食。或者,你也可以把它添加到蛋白质奶昔。

7、豆类

豆类,如小扁豆、豆类和鹰嘴豆,都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纤维和卡路里。例如,172克黑豆含有227卡路里、15克蛋白质以及纤维。豆科植物通常也富含重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叶酸、镁、铁、锌和钾。试着在纯素肉丸或汉堡里加豆子,或者是在沙拉、汤、砂锅等等。

8、红薯

红薯是一种受欢迎的淀粉类蔬菜,因其鲜艳的颜色、美味的口味和丰富的营养而受到人们的青睐。它们富含卡路里和纤维,还含有许多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一杯(200克)熟红薯含有180卡路里和6.5克纤维。而且红薯满足你每天对维生素A的全部需求,并且给你充足的维生素C、锰、钾和维生素B6。

吃什么增加体重最快,纯素零食,11种高卡路里纯素食品(二)

吃什么增加体重最快,纯素零食,11种高卡路里纯素食品(二)

9、奶昔

素食奶昔是一种快速、方便的方法,可以在一次食用中得到集中剂量的卡路里。如果你使用像纯素蛋白粉或大豆酸奶这样的有营养的蛋白质来源,你可以最大化潜在的健康益处。坚果黄油、干果或新鲜水果、鳄梨、杏仁奶、椰子油和种子都是营养丰富、卡路里密集的果汁的极好外加物。在两餐之间或饭后喝奶昔,而不是作为正餐的膳食补充,以最大限度地补充卡路里和支持体重增加。

10、米饭

大米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多功能和卡路里密度高的碳水化合物,可以促进体重逐渐增加。除了一些重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外,它还提供一些额外的蛋白质和纤维。一杯(195克)的煮糙米含有216卡路里,另外还有5克蛋白质和3.5克纤维。它也是锰、硒、镁、磷和烟酸的良好来源。你可以把米饭和一杯蛋白质混合起来,方便外出食用。大米也可以提前煮熟,然后冷藏几天。虽然对于安全储藏大米的时间存在不同意见,但建议不要超出一周的时间。

11、椰子油

由于椰子油对从胆固醇水平到大脑功能的所有方面都具有有益的影响,因此它在健康界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因为它富含卡路里,还能帮助你增加体重。事实上,一汤匙(15毫升)的椰子油含有116卡路里和13.5克脂肪。椰子油是容易使用的,并且可以交换大多数其他脂肪和油。它也可以混合成冰沙或添加到酱汁作为敷料。

P.S. 高卡路里的食物,高卡路里食物,卡路里最低的食物排行,什么食物卡路里高,100种高热量的食物排行,热量最高的食物大排行,高热量的水果有哪些,胖子吃什么减肥,什么食物热量低有利于减肥,水果有哪些是高热量的,纯素食品加盟,国内 纯素食品,纯素,素食零食,瘦人如何增加体重,怎么能增加体重,快速增加体重的方法,一个月增肥10斤计划表,吃什么增加体重最快,如何长胖的方法,增胖的方法,如何快速增加体重,如何增加体重。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