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喝汤有什么好处,多喝汤对皮肤有好处吗,经常喝汤的好处

骨肉汤仍然是流行汤谱里的宠儿,但如果你觉得健康也是你的方向目标之一,那么仅仅啜饮骨肉汤是不会起作用的。你需要蔬菜,而且很多!当然,市面上销售着大量的沙拉包装产品,但肉菜汤可能还是最令人满意的。这里向大家推荐五种汤食配方可以让你保持活力:

每天喝汤有什么好处,多喝汤对皮肤有好处吗,经常喝汤的好处

每天喝汤有什么好处,多喝汤对皮肤有好处吗,经常喝汤的好处

1、素食蔬菜汤

在《每日健康》杂志上,我们有一个严格的“不留农产品”政策,这个食谱提供了用完冰箱里所有“死囚”蔬菜的完美方法。甘薯和胡萝卜配上西葫芦、西红柿和羽衣甘蓝等清淡蔬菜,可以做成丰盛的炖菜,是冬日里最美味的冬日午餐或清淡的晚餐。

2、素食意大利面汤

幸福是当两个你最喜欢的食物放在一起创造一个更加健康的食谱。这个食谱是把西葫芦丝代替面条,西葫芦的热量大概是117卡路里,使它成为完美的动力食品。或者你可以通过添加富含蛋白质的豆腐、藜麦或其他素菜来做素餐。

3、迷迭香炖菠菜汤

这里有另一个“简单按钮”食谱,只需要一些基本成分,就可以制作完成,这取决于你在冰箱里有什么。在这里,煮熟的菠菜、洋葱和土豆与迷迭香混合在一起,形成一种富含蔬菜的香味餐饮,可以搭配手头上任何绿色蔬菜(羽衣甘蓝、芝麻菜或芥末绿)和各种草药(百里香、罗勒和龙蒿)。

4、胡萝卜苹果姜汁汤

汤谱里面得主要蔬菜包括:胡萝卜、洋葱、苹果和姜。可以多做一些贮存在冰箱里,每次拿出来一点,加热一下随时品尝。

5、冬瓜绿豆汤

如果你想找一种强烈肉食主义者也喜欢的蔬菜汤,那么添加豆类在汤里面是一个最好的选择了。还有一个很好的理由:豆类是廉价、健康、环保的蛋白质来源,富含纤维和营养。我们喜欢用豆荚、胡萝卜、南瓜和绿色蔬菜的混合物,用一种石灰制成。你可以用黄油换成有益心脏的橄榄油,用鸡汤换成素食汤,这样就可以很容易地做成素食美味了。

既然已经向你推荐了五种美味的汤食谱,那么最应提前准备的就是骨肉汤了。饮食营养专家建议用苹果核、蔬菜皮、芹菜的顶部和尾部等厨房剩余食物,制作出这种无骨肉汤食谱,创造一种营养丰富、素食的汤料,是任何汤食谱的完美基础。

P.S. 喝汤的好处,喝汤会发胖吗,喝汤是什么意思,女人每天喝汤的好处,喝汤是什么梗,减肥能喝汤吗,爱喝汤会发胖吗,喝汤的好处,每天喝汤有什么好处,喝汤什么意思,喝汤会胖吗,女人每天喝汤的好处,天天喝汤对身体好吗,女人喝汤的好处,每天喝汤有什么好处,多喝汤对皮肤有好处吗,经常喝汤的好处,每天喝汤的好处,喝汤对皮肤有什么好处,爱喝汤的人有什么好处。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