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搭配什么水果,酸奶搭配什么食物最好,酸奶搭配什么可以减肥

奶油味浓郁的酸奶是厨房里最通用、最经济的原料之一。它可以很容易地结合到均衡的早餐、午餐或晚餐中,并且它本身可以做成美味的小吃或甜点。但如果你习惯于简单地打开铝箔盖,称之为一顿饭,那么用这些简单的食谱,你很快就能得到满足。在杂货店,一定要拿低脂、普通的希腊酸奶杯或普通的酸奶杯,以控制糖和卡路里。

酸奶搭配什么水果,酸奶搭配什么食物最好,酸奶搭配什么可以减肥

酸奶搭配什么水果,酸奶搭配什么食物最好,酸奶搭配什么可以减肥

1、罗勒酸奶酱意大利面

不要吃浓郁的沙司,用奶酪酸奶沙司与意大利面搅拌在一起。简单撒一些意大利面用的罗勒、大蒜、盐和白胡椒调味。切碎的西红柿添加维生素A和C,撒上少许松仁提供维生素E和K以及微量元素镁。

2、希腊酸奶通心粉和奶酪

在你最喜欢的麦当劳奶酪食谱中,一种毫不费力的减少卡路里和脂肪的方法是用酸奶代替一半的全脂牛奶。这个技巧可以增加奶油和蛋白质,而不需要额外的黄油或重奶油。同时,将黄油换成橄榄油,对心脏健康的食物,并选择低脂奶酪来减少脂肪含量。

3、希腊腌鸡

腌制肉类时,没有多少人会伸手去拿一杯酸奶,但是浓厚的质地使得腌制菜肴非常美味。这是腌火鸡的秘诀,火鸡里面加了大蒜、牛至、芹菜、盐、胡椒和柠檬皮。你可以在30分钟内把肉腌好,或者在烤或烘烤两天前把它准备好,这样大家就可以享用一顿家常便饭。把它做成地中海盛宴,配上一道希腊奎奴亚沙拉这样的配菜,可以让沙拉充满营养。

4、切碎的蔬菜沙拉配酸奶

一份充满活力的沙拉是谷物、蔬菜和蛋白质的完美结合,是一顿你可以在繁忙的周末一起搅拌的快餐。糙米富含纤维和蛋白质,再加上松脆的黄瓜、辛辣的芝麻菜和多汁的西红柿,或增加少许坚果,将所有混合在一起,那就是美妙的味道。使这个沙拉脱颖而出的是地中海杂烩香料混合物(一种混合香料),您也可以换成等量的百里香或牛至叶、磨碎的桂皮、海盐和烤芝麻来自己制作香料。

P.S. 希腊酸奶品牌,希腊酸奶什么牌子正宗,喝安慕希酸奶能减肥吗,希腊酸奶和普通酸奶的区别,希腊酸奶多少钱一箱,九头牛希腊酸奶能吃吗,希腊酸奶有什么牌子,希腊酸奶做法,酸奶专卖店,希腊酸奶和一般酸奶的区别,希腊酸奶怎么做成奶酪,希腊酸奶的热量,酸奶搭配什么水果,酸奶搭配什么食物最好,酸奶搭配什么可以减肥。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