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一日三餐简易减肥食谱,减肥食谱有效吗

“我怎么减肥?”随着时间的推移,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似乎都在问自己这个问题。但随着大量的饮食计划的出现,找到答案可能是具有挑战性的。毕竟,没有适合所有人的一尘不变的计划。

减肥食谱,一日三餐简易减肥食谱,减肥食谱有效吗

减肥食谱,一日三餐简易减肥食谱,减肥食谱有效吗

如何为你选择最佳饮食计划

在选择健康或减肥方法之前,重要的是通过问自己一些问题来做一些自我评价。

从长远来看,你能忍受什么?

“今天市场上有许多促进健康的节食计划,”纽约罗切斯特的艾米丽·凯尔(Emily Kyle)说。“关键是找到一种不会给你带来压力或痛苦的方法。”问自己一些问题,比如:节食指南会让你快乐吗?焦虑?强调?你能长期跟踪他们吗?Kyle补充说:“应该充分考虑诸如快乐、灵活性和长寿等因素。”
如果饮食是一种快速修复,而不是促进持久的生活方式改变,这可能会带来一个问题。尤其是,极端的减肥法并不能保证你减掉大量的体重,而且如果你感觉被剥夺了,最终你可能会暴饮暴食,甚至暴饮暴食。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的运动营养学家安吉·阿什(Angie Asche)说:“考虑一下这种饮食习惯是否是你一生中可以继续保持的,而不仅仅是21或30天。”

哪些饮食方案对你的整体健康最好?

一些节食计划,比如“心智节食”和“DASH节食”,旨在把重点放在某些健康领域————而减肥可能是一个奖励。另一些是以减肥为主要目标。“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都是非常独特的个体,”Kyle说。“我们都有不同的健康状况和不同的生活方式,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饮食计划。这意味着你不应该考虑什么对你朋友或家庭成员有用,而应该关注什么对你个人有用。”
许多饮食计划削减了整个食物组,这会造成营养不足和健康问题。例如,如果饮食中碳水化合物含量很低,而你患有1型糖尿病或2型糖尿病,那么它可能不适合你。如果它过于严格,你怀孕或哺乳,那么这也不是一个好主意。请记住,怀孕不是减肥的时候。如果你怀孕或哺乳,在你的饮食改变之前和你的医生谈谈。

饮食方法对你来说安全吗?

为了安全起见,请确保已经对饮食进行了广泛的研究——在开始新的饮食之前,与您的医生或注册营养师讨论任何变化。(如果你没有营养师,可以在营养学会的网站上找到你所在地区的营养师。)并且进行自我检查以确保饮食符合你自己的价值观和偏好。
“不喜欢吃肉吗?金格尔·赫尔丁(Ginger Hultin)说,他是西雅图私人诊所的营养学家,也是营养学会的发言人。“那就别老了!旅行很多,依赖于外出吃饭?“DASH节食法可能以让你沮丧而告终。”底线:你选择的节食法需要安全有效,同时要考虑到你的生活方式。
为了减少困惑,走上成功的快车道,我们今天在一些最受欢迎的节食上瘦了。因此,继续阅读,看看哪个计划对你来说是最好的,哪些饮食可以全速逃走。

P.S. 减肥食谱,一日三餐简易减肥食谱,28天懒人减肥计划,减肥食谱一日三餐,每周减肥食谱,科学减肥一个月瘦15斤,家常减肥法,减肥计划一周表,一星期减肥10斤暴瘦法,水煮青菜10天减肥10斤,21天减肥法怎么减肥,21天减肥法反弹超厉害,21天减肥法体型会瘦吗,减肥食谱21天会反弹么,减肥食谱21天的危害,按照减肥食谱21天 效果,21天减肥法中八天安排,免费减肥食谱,21天减肥法是什么。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