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水怎么做,自制黄瓜水,黄瓜水的9大保健功效

喝黄瓜水是改善健康的一种有效方法,因为它提供了许多令人惊讶的好处,而且容易备好。

黄瓜水是什么?

黄瓜水怎么做,自制黄瓜水,黄瓜水的8大保健功效

黄瓜水怎么做,自制黄瓜水,黄瓜水的8大保健功效

很简单,黄瓜水是加入黄瓜切片的水。它是通过浸泡黄瓜片在水罐中制成的。虽然这听起来可能过于简单,但黄瓜的许多活性成分都注入水中,增加了黄瓜的总营养摄入量。此外,黄瓜的水分约为95%。这就是黄瓜水在排毒清洁液中如此流行的原因。
黄瓜水对人体有好处,因为它具有黄瓜泥土清新的味道,还有许多其他的营养和活性成分。喝黄瓜水会增加你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含量。它富含β-胡萝卜素、锰和钼。最重要的是,黄瓜含有抗炎黄酮醇,如“菲西汀”,以及各种其他抗氧化剂,包括葫芦素。
根据美国农业部国家营养数据库,黄瓜还含有叶酸和二氧化硅,这些物质对人体有许多积极作用。然而,最重要的是,对于一杯普通的水来说,这是一个美味而独特的扭转,它会让你回味更多。

黄瓜水的效益

黄瓜水的强大好处包括皮肤护理、减肥、慢性病、心血管健康和骨密度等。

1、水合作用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进水可以通过各种饮料和食物来完成。水合作用非常重要,喝黄瓜水不仅可以滋润你的身体,还可以预防便秘和肾结石。
因此,如果你发现喝饮用水淡而无味,那么喝黄瓜水可以帮助你增加你的营养摄取量,同时保持你的水分充足。

2、健康减肥

黄瓜水的卡路里含量低,非常适合你。这不仅可以防止暴饮暴食,而且有助于快速减肥。
水自然是好的,因为口渴常被误认为是饥饿。建议中年人每天三餐前喝500毫升水作为低热量饮食的一部分,与只吃低热量饮食的成年人相比,体重减轻超过2公斤。参与这项研究的男性和女性的BMI范围为25-40岁,年龄在55-75岁之间。这就是为什么餐前喝一点黄瓜水,它可以帮助防止暴饮暴食和不必要的零食之间的膳食。

3、护肤用品

黄瓜中含有大量抗氧化剂和维生素,有助于皮肤健康和痤疮。根据发表在2010年《青年药师杂志》上的一项研究,黄瓜的水提取物被发现含有能够中和自由基的黄酮和单宁。这有助于减少氧化应激,随着年龄的增长,氧化应激会导致皱纹、老年斑、瑕疵和皮肤松弛。黄瓜水不仅是治疗青春痘的天然药物,而且对皮肤也有冷却作用。

4、解毒

喝黄瓜水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并增加排尿。这意味着你体内的毒素被更快地消除,减少了你的新陈代谢系统的压力。

5、增肌

黄瓜水的独特成分之一是二氧化硅。这是一种很少涉及人类健康的矿物质。然而,它是结缔组织在身体中的重要部分。二氧化硅能促进肌肉的生长和音调。

6、降低血压

喝黄瓜水是提高钾水平的一个很好的方法,这是一个对整体健康至关重要的电解质。钾也起到血管舒张剂的作用,以降低血压和降低心血管系统的压力。

7、改善心脏健康

黄瓜富含钾水有助于降低患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中风和冠心病的风险。

8、增加骨密度

虽然黄瓜水中没有很多矿物质,但它含有二氧化硅和锰,以及其他微量元素。根据剑桥大学的Ravin Jugdaosingh博士的研究,像富含硅的黄瓜这样的食物可以帮助增强骨骼,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降低患骨质疏松症的风险。

9、缓解前列腺癌

黄瓜含有一种独特的化合物葫芦素,它在体内起着强大的抗氧化剂作用。这是根据目前药物设计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另一项研究发表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的报告中,表明黄瓜和草莓中发现的一种抗炎化合物菲西汀能够减缓前列腺癌的进展。
所以,做一个简单的排毒饮料吧。黄瓜水,清洁黄瓜切成片。在杯子里加满凉水,加入黄瓜。让他们在水中浸泡几分钟,甚至过夜。然后尽情享受!

P.S. 黄瓜水敷脸有什么好处,喝的黄瓜水怎么做,黄瓜水怎么做,喝黄瓜水的功效,自制黄瓜水,黄瓜水怎么用,黄瓜水的作用,黄瓜籽和黄瓜水的作用,黄瓜水的功效与作用,喝黄瓜水有什么好处,生吃黄瓜的功效与作用,黄瓜补水效果好吗。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