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高铜食物,铜食物排行榜,含铜高的食物排行榜

铜是一种矿物质,人的体内需要少量铜以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铜可以促进人体体内形成红细胞、骨、结缔组织和一些重要的酶。铜还参与胆固醇的加工、免疫系统的正常功能以及婴儿在子宫中的生长发育。虽然只是少量需要,但却是一种必要的矿物质,而且人体不能自己产生,需要从食物中获取。建议成人每天摄入900微克的铜,孕期或哺乳期应该每天约1-1.3毫克。

含铜量高的食物牡蛎

含铜量高的食物牡蛎

下面推荐8种高铜食物

1、肝脏

动物肝脏提供了大量的营养成分,包括维生素B12、维生素A、核黄素(B2)、叶酸(B9)、铁和胆碱。同时,肝脏也是一种极好的铜来源。事实上,一小片(67克)牛肝脏可以包含10.3毫克的铜,相当于每日建议摄入量(RDI)的1144%。在肝脏中加入香精和香料,试着用洋葱煎或混合到汉堡肉饼和炖肉中。但是,肝脏中大量的维生素A会伤害未出生的婴儿。因此,孕妇应避免摄入维生素A含量过高的食物,包括肝脏。
<3>2、牡蛎

牡蛎是贝类的一种,通常被认为是美味佳肴。根据你的喜好,它们可以是熟的或生的。这种海产品的卡路里含量低,并且富含许多必需营养成分如锌、硒和维生素B12。此外,牡蛎是铜的良好来源,每100克牡蛎,含有7.6毫克铜。你可能会担心吃牡蛎和其他贝类,因为它们的胆固醇含量高。然而,除非你有某种罕见的基因状况,否则在牡蛎等食物中发现的膳食胆固醇不太可能显著地提高你的血液胆固醇水平。记住,生牡蛎确实有食物中毒的风险,所以不建议孕妇或免疫系统受损的人食用。

3、螺旋藻

螺旋藻是一种由蓝藻或蓝绿藻制成的粉状食品补充剂。美国宇航局将其用作宇航员太空飞行的膳食补充剂。7克螺旋藻只含有20卡路里,但含有4克蛋白质,25%的维生素B2(核黄素)RDI,17%的维生素B1(硫胺素)RDI,大约11%的铁RDI,提供44%的铜的RDI。螺旋藻常与水混合制成绿色饮料。然而,如果你不喜欢它的不寻常的味道,你可以把它添加到冰沙或谷物中,以掩盖味道。

4、香菇

香菇是一种食用菌,原产于东亚,具有浓郁的鲜味。15克干香菇提供44卡路里,2克纤维和大量的营养,包括硒,锰,锌,叶酸和维生素B1,B5,B6和D(11)。
这部分还敲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9%的铜的RDI。

5、坚果和种子

坚果富含纤维、蛋白质和健康脂肪,以及其他多种营养成分。虽然不同的坚果和种子含有不同的营养成分,但很多都含有大量的铜。例如,28克杏仁或腰果分别含有33%和67%的RDI。9克芝麻含有44%的RDI。坚果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撒在沙拉上面或烘焙成面包。

6、龙虾

龙虾是大型的、肌肉发达的贝类,它们生活在海底。它的肉质使它们成为汤和布丁的添加物。龙虾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包括硒和维生素B12,也包括铜。85克龙虾含有178%的RDI。有趣的是,虽然脂肪含量低,但龙虾的胆固醇也相当高。然而,膳食胆固醇对大多数人的血胆固醇水平几乎没有影响,所以龙虾中的胆固醇含量不应该引起身体状况。

7、绿叶蔬菜

像菠菜、羽衣甘蓝和瑞士甜菜这样的叶子蔬菜是非常健康的,它们含有的营养物质如纤维、维生素K、钙、镁和叶酸,卡路里含量极少。许多叶绿色的植物含有大量的铜。180克熟菠菜包含33%的RDI。这些蔬菜可以在沙拉中生吃,在炖菜中烹饪,或者作为配菜添加到大多数食物中,以提高它们的营养和铜含量。

8、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含有比普通巧克力更高的可可固体含量和更少的牛奶和糖。黑巧克力富含抗氧化剂、纤维和多种营养成分。例如,100克黑巧克力(含70-85%的可可固体)提供11克纤维,98%的RDI用于锰,67%的RDI用于铁,200%的RDI用于铜。此外,作为均衡饮食的一部分食用黑巧克力与几种心脏病危险因子的改善有关。不过,注意不要过量食用黑巧克力。它仍然是一种富含脂肪和潜在糖的高热量食物。

P.S. 铜食物,铜食物排行榜,含有铜的食物有哪些,补铜的食物有哪些,什么食物补充铜,含铜高的食物,补铜的食物,含铜高的食物排行榜,什么食物含铜多,铜食物有哪些,铜可从哪些食物中获取,铜含量高的食物,铜食物排行榜,补铜最好的方法,含铜高的食物排行榜,吃什么药补铜,含铜高的水果有哪些,缺铜有什么症状和危害,缺铜会得什么病,吃什么补锌效果最好,豆类包括哪些,缺铜元素吃什么。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