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气泡水的好处和坏处,气泡水是酸性还是碱性,自制气泡水能长期喝吗

气泡水最近流行起来,网上的议论也就随之多了起来,褒贬不一。

位于纽约市的营养学家利亚·考夫曼(Leah Kaufman)说,对气泡水或其他产品上的标签和成分有所顾虑是明智的。她说:“你要确保你知道你在消费什么,充分了解商品的标签。”
在气泡水的罐头上只有两种成分是碳酸水和天然香料。“如果它说‘纯天然’,它是什么意思?考夫曼说。“如果该公司无法识别标签上的权利,我会谨慎地消费该产品。”
美国国家饮料公司的代表对此诉讼作出回应,称这些批判的说法是错误的,并且这种受欢迎的气泡水饮料遵循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纯天然”的定义。
正如《大众科学》杂志报道的那样,由于柠檬烯、芳樟醇和丙酸芳樟醇在最近的人类研究中没有被证明是有毒的,因此存在争议。事实上,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维护的公共化合物数据库PubChem的数据表明,柠檬烯是一种天然存在的化学物质,构成柑橘皮中的油。另一方面,芳樟醇来自薄荷、香草和柑橘类水果,最大的问题似乎是,据说这种成分可能引起人类温和的皮肤和眼睛刺激。在生姜中发现的丙醇芳樟醇被用于它的香味和味道,似乎对人类没有威胁。
这对气泡水和其他泡沫饮料的粉丝来说意味着什么?喝气泡水的习惯是健康的,还是应该被认为是一种恶习?

喝起泡水的好处与坏处

喝起泡水的好处与坏处

气泡水的真相及其对你健康的影响

考夫曼说:“我唯一告诉别人不要喝汽水的时候就是他们胃肠道有什么问题。”他补充说,这些气泡会导致胃胀气胀。
考夫曼说有些人可能会因为感觉气胀而误以为饱胀。至少有一项由日本研究人员发表在《营养科学与维生素》杂志上的研究支持了他们。研究人员发现碳酸水有助于暂时使你饱足。另一项研究,发表在2017年9月至10月出版的《肥胖研究与临床实践》杂志上——发现情况正好相反:喝气态饮料会增加饥饿激素的水平,导致体重增加。
也有一些声称,气泡水可以腐蚀牙齿珐琅质。2016年4月发表在美国牙科协会期刊上的一项研究收集了379种饮料的pH值数据,发现佩里尔碳酸矿泉水具有低的侵蚀潜能,而S.Pellegrino闪发光的天然矿泉水略多。它们分别具有5.25pH和4.96pH,而可口可乐具有2.37pH(低pH表明具有较高的侵蚀潜力)。
气泡水的主要好处是它可以使你在白天更容易饮水。考夫曼说:“这只是二氧化碳进入你的水中,就水合作用而言,你仍然得到同样的H2O。”梅奥诊所指出,这意味着把你喝气泡水的习惯数量将达到每天8杯的配额,这有助于调节体温,保护组织和关节,让你感到精力充沛。

P.S. 喝气泡水的好处和坏处,气泡水是酸性还是碱性,自制气泡水能长期喝吗,气泡水的好处,气泡水加什么好喝,气泡水是什么,气泡水怎么喝, 苏打水有什么作用,苏打水是碱性还是酸性,自制苏打水的危害,气泡水和苏打水的区别。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