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的好处,吃早餐的重要性,早餐应该怎么吃

为什么人应该吃早餐

相信你早已知道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这一事实。当你伸手去拿一杯橙汁或含糖的麦片来开启这重要一餐时,请先确认你所要吃的早餐类型是很重要的。在此,我们推荐几款健康早餐,让您以健康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天。

吃早餐的好处,吃早餐的重要性,早餐应该怎么吃

吃早餐的好处,吃早餐的重要性,早餐应该怎么吃

1、盛装吐司

“最近我一直在尝试用不同的配料做全麦土司,”Johannah Sakimura,RD,《每日健康营养》Suuth博客的作者说。我最喜欢的组合之一是脱脂乳酪、香蕉切片和肉桂。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完美组合很不错,再洒上了烤杏仁或山核桃片,充满了有利心脏健康的脂肪。

2、燕麦粥

“用一碗温暖的燕麦片开始新的一天是美好的,”健康工作日的创始人和总裁Debra Wein说,”切成片的燕麦富含纤维保持整个上午的饱腹感,少量的甲亚麻籽可以提供有益心脏的Ω-3脂肪酸。”

3、全麦华夫饼干

波士顿营养顾问伊丽莎白·沃德(Elizabeth Ward)说:“早餐时,我喜欢把蛋白质、全谷物和水果混合在一起。”她说:“村舍奶酪的蛋白质含量很高,所以直到午餐我才满意。”

4、坚果罐头

“早餐我想吃高纤维和蛋白质的食物,但不要太甜,”厨师贝丝·萨尔茨(Beth Saltz,RD)说,“我通常吃一片全麦吐司,上面加有香草杏仁黄油或花生酱。

5、希腊酸奶

《每日健康营养直觉》博客作者、RDN的邦妮·陶布-迪克斯说:“为了快速吃早餐,我买了一种零脂肪的希腊酸奶,上面放一汤匙切碎的、不加盐分的坚果和香蕉泥。”Taub Dix说,希腊酸奶是一种极好的蛋白质来源,是普通酸奶的两倍。当与碳水化合物(如香蕉中的)和脂肪(在坚果中发现)相结合时,它能增进饱腹感。

6、自制冰沙

“在繁忙的早晨,当我需要在路上吃早饭时,我会在家做冰沙,”每日健康营养与健身部主任毛琳·南光说。她混合了一杯淡香草豆奶、一些花生酱粉、辣椒籽和冷冻芒果。她说:“我还从花生酱粉中获取大量蛋白质,还可以从芝子籽中获得心脏健康的Ω-3。”

7、水果、鸡蛋和全麦吐司

“当我不能决定早餐要吃什么时,我会去拿新鲜的水果、一个煮熟的鸡蛋和一份加花生酱的全麦英式松饼,”每日健康营养学家凯利·肯尼迪(Kelly Kennedy)说,“这是满足我饥饿的最佳早餐。”鸡蛋和花生酱中的蛋白质和松饼中的纤维融合,帮助增加饱腹感。她说:“新鲜水果中含有健康剂量的维生素C,以及一些其他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使我的饭菜变得美味可口。”

8、热麦片

吃一碗高纤维麦片,有助于预防2型糖尿病及其他健康问题。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吃高纤维麦片可降低得高胰岛素血症的男性体内胰岛素的产生,并且能降低血糖。研究人员认为,通过降低升高的胰岛素及升高的血糖(吃一餐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之后),糖尿病危险群就能够避开疾病及并发症;其他的研究则显示,运动和糖尿病药物也可预防这些人患糖尿病的危险。

P.S. 吃早餐的好处,吃早餐的重要性,早餐应该怎么吃,为什么一定要吃早餐,吃早餐的好处和坏处,早餐的重要性简短4条,早餐的重要性的语句,不吃早餐的危害,吃早餐的重要性简短,吃早餐的重要性总结,吃早餐的说说,吃早餐的重要性30字,吃早餐的重要性(简短)。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