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旅游产业,世界10大医疗旅游目的地

随着一些发达国家医疗保健成本的持续上升,许多当地居民在不断地寻找国外一些医疗保健胜地,在那里他们可以相当低的成本获得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
2016年,超过1100万的旅行者离开美国本土,寻找世界各地寻求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的不同国家。而且,随着国家之间对健康旅游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这个数字在未来十年,将以每年25%的速度增长。
目前,在许多国家,从整容手术、牙科手术到整形外科的医疗服务都可以以高质量和低价格提供。下面列举出十大世界医疗旅游胜地。

世界十大医疗旅游胜地

世界十大医疗旅游胜地

1、印度

印度是医疗旅游产业的关键参与者之一,它努力用尖端技术提供医疗保健服务。与美国的类似服务成本相比,印度的医疗服务为患者节省了65%至90%的资金,使印度成为访问量最大的医疗旅游国家之一。
患者访问印度不仅是因为医疗服务的质量和可负担性,而且因为印度风景优美的风景和建筑。在印度,医疗旅行为医疗旅行者带来了快乐、奢侈和优质医疗的混合体验。
印度的许多医院都由国家医院和保健提供者认证委员会(NABH)和国际联合委员会(JCI)认证。印度的一些私立医院现在为外国患者提供医疗保健套餐,这些套餐提供从机场到医院的接送服务、免费的室内Wi-Fi和私人厨师。
此外,在印度,等待时间接近于零,因为一旦确诊,就迅速安排手术或干预。

2、巴西

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巴西在拉丁美洲的医疗旅游中排名第一。巴西拥有43家由JCI认证的医院,并拥有世界知名的外科医生。
巴西是美容整形手术的中心,是仅次于美国和中国的第三大受访国。巴西以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美容整形外科服务,吸引越来越多的健康旅行者前往巴西。
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和圣保罗是巴西两个以尖端医疗和创新技术而闻名的城市。
来自美国的健康旅行者如果在巴西接受健康治疗,就可以节省20%到30%的医疗费用。

3、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在2015年和2016年《国际医疗旅行杂志》颁发的“年度卫生和医疗旅游目的地”奖中荣获第一名。马来西亚是东南亚地区最优秀的医疗旅游提供者之一。
访问马来西亚的健康旅行者与美国的花费相比,节省了65%到80%的医疗费用。
马来西亚提供了舒适的五星级房间,看起来更像酒店套房而不是医院房间。例如,在王子宫廷医疗中心,有水疗用的室内游泳池。多精致啊!
在槟榔屿国际机场和吉隆坡机场,都有马来西亚卫生保健旅行委员会(MHTC),它为医疗游客提供休息室和礼宾服务,以确保他们从抵达马来西亚的那一刻起就感到舒适。

4、泰国

泰国以其独特的款待和异国情调的海滩而闻名。泰国是东南亚拥有国际认可的医院数量最多的国家,每年吸引大量的医疗旅行者。
泰国最有名的是高端牙科治疗,以及美容和皮肤科手术。曼谷Bumrungrad国际医院是泰国最好的医院之一,每年向40多万医疗游客提供先进的医疗服务。
泰国丰富的文化和美丽还为患者提供私人康复花园、泰国按摩等形式的放松疗法。泰国的医疗服务为病人节省了50%到75%的医疗费用,而这些费用本来会在美国用于类似的服务。

5、土耳其

土耳其是医疗旅游市场的有力竞争者。土耳其拥有零等待时间、价格低廉的优质医疗服务。特别在移植手术、癌症放射治疗、骨科手术、神经外科和基因医学领域。而且该国的国家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公司,提供机票价格折扣给医疗旅客。在土耳其,接受优质医疗服务的费用平均低50%到65%。

6、墨西哥

墨西哥以其丰富的文化、美味的菜肴和良好的艺术品位而闻名于世。墨西哥从此向世界各地的医疗旅行者敞开大门。
墨西哥有98家医院由国家联邦卫生部认证,7家医院是JCI认可的医院。墨西哥在牙科和美容外科中被誉为高级护理胜地。在墨西哥,医疗费用比美国同类服务的费用节省了40%到65%。

7、哥斯达黎加

这个中美洲国家在牙科和美容外科方面一直名列前茅,高于加拿大和美国。该国还在眼科手术、癌症治疗和减肥手术领域技术先进。
位于圣何塞的切蒂卡牧场的康复疗养所,为喜欢轻松环境的病人提供异国情调的体验感受 。这个牧场也配备了训练有素的护士,以满足这些病人康复时的医疗需要。
哥斯达黎加的医疗服务费用比美国低45%到65%,为病人节省了很多钱。

8、台湾

近年来,台湾医疗旅游业逐步发展壮大。随着国内心脏疾病和骨科疾病的治疗进展,台湾正濒临成为这些医学领域的中心。
台湾自称是亚洲第一位接受肾脏移植的人。在台湾大学国立医院,进行该程序,提供负担得起和高质量的医疗游客的治疗。
此外,亚洲首例小儿肝移植是由长庚纪念医院的外科医生进行的,迄今为止,长庚纪念医院已经完成了400多例这样的手术。
与美国类似的医疗服务相比,患者在台湾的医疗费用中一般节省40%到55%。

9、韩国

韩国是世界上技术最先进、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在韩国,患者接受来自训练有素的员工的尖端医疗技术。
首尔的伍尔杜尔脊柱医院在全国微创脊柱外科手术中名列前茅,每年完成20000多个此类手术。这家医院提供宽敞的房间,一台个人电脑和两张床,以备病人陪同。医疗旅游者被吸引到韩国的另一个原因是医疗旅游者提供的保险覆盖率。这项保险涵盖了因他们接受的程序或治疗而导致的伤害、应激障碍和死亡。韩国的医疗费用低于美国30%到45%。

10、新加坡

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是世界卫生组织在亚洲国家医疗保健排名中的佼佼者,位列2014的医疗效率最高的国家。
格伦伊格尔斯医院是新加坡最好的医院之一,提供一流的医疗设施和训练有素的专家。在新加坡寻求医疗保健相对于在美国治疗可以节省25%到40%的费用。

寻求海外治疗的患者不应该远离这些国家,因为每个国家都承诺以负担得起的成本提供高质量的护理和放松的环境。然而,建议患者对他们寻求访问的国家和医院进行充分的研究,以检查这些医院的国际认证、提供的护理质量和标准,以及所需医务人员的技能。

P.S. 医疗旅游产业,医疗旅游展,医疗旅游网,医疗旅游什么意思,境外医疗旅游,医疗旅游是什么,高端医疗旅游,怎么去印度医疗旅游,世界医疗旅游业,印度医疗旅游,国家医疗保障局最新消息。

http://xzh.i3geek.com

One Response to “医疗旅游产业,世界10大医疗旅游目的地”

  1. WordPress › Error

    There has been a critical error on this website.

    Learn more about troubleshooting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