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康的饮食方式,地中海饮食法与DASH饮食法的结合

MIND饮食法

MIND饮食法(又称精神饮食食谱)最明显和最有希望的益处是显著降低阿尔茨海默病(老年痴呆症)风险的可能性。

结合地中海和DASH饮食法

为了帮助建立MIND饮食和这种低风险之间的关系,芝加哥拉什大学在2015年进行的一项名为“MIND饮食研究”,跟踪并评估了923名中老年痴呆症志愿者的发病率。在五年的时间里,根据他们的问卷调查来回答自己的想法、短跑和地中海饮食法等情况。研究发现,MIND食谱使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降低了53%。

地中海饮食法
另一个令人振奋的启示是,你不必严格遵循饮食来来获得对大脑有效帮助。即使那些适度遵循饮食的人也会降低35%的患病风险。因为这种饮食是结合了地中海饮食法和DASH饮食法的混合体,所以你也可以体验与这些特定饮食相关的健康益处。

根据梅奥诊所的说法,DASH饮食与降低高血压有关,以减少了中风和心脏病发作的风险。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也批准了心脏健康计划,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World Report)也批准了这一计划。同时,地中海饮食法是营养学家们鼓吹的一个受欢迎的计划:它发表在2015年7月至8月出版的《心血管疾病进展》杂志上,是一项研究将改善血压、降低心脏病风险和改善胰岛素敏感性联系起来的文章。这对任何患有心脏病或是任何糖尿病前期控制饮食或是患有糖尿病的人都是一个福音。

唯一的缺点

唯一已知的缺点是MIND饮食需要不断地努力以及制定严格的膳食计划,以确保摄入的食物量和营养含量。

P.S. mind diet,mind饮食食谱,健康饮食食谱,地中海饮食法,dash饮食法,地中海饮食一周食谱,最健康的饮食方式,Dash饮食方案,dash地中海饮食,地中海饮食结构,得舒饮食。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