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的健康益处是什么,它能帮助你减肥吗?

我们经常用牛油果烤面包、牛油果奶昔来炫耀我们在饮食上的时髦,但我们到底知道牛油果是什么吗?蔬菜还是水果?减肥佳品还是单纯的饮食炒作?承认不承认,你不知道牛油果的益处。
牛油果爱好者们,下面我们来解决你们的问题。我们发现了所有关于牛油果的常见问题是:它们是什么,它们是否真的是健康食物,它们是否真的是减肥食物。

食用牛油果的健康益处

牛油果到底是什么?

根据加利福尼亚公共卫生部(CDPH),中美洲的牛油果树起源于约7000年前的墨西哥南部和哥伦比亚。到了十六世纪,阿兹特克人和印加人将牛油果与西班牙征服者分享,然后命名为avocado。后来被英国殖民者昵称为“鳄鱼梨”,因为它们的绿色、鳞片状的皮肤和梨形,牛油果吸收了北美文化,以至于现在有80个加州牛油果品种。
但它们的本质是什么呢?是水果还是蔬菜?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牛油果其实是一种水果!事实上,根据加利福尼亚牛油果网站,由于它独立的肉感的种子果肉,牛油果被认为是一种浆果,因为它的果实在树上。

牛油果里含有什么营养元素?

根据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NCBI),这些是约一半或68克(g)牛油果的营养含量:
1、卡路里114
2、膳食纤维6克
3、糖0.2克
4、钾345毫克(mg)
5、钠5.5毫克
6、镁19.5毫克
7、维生素A 43微克(μg)
8、维生素E 1.3毫克
9、维生素K 14μg
10、维生素B-6 0.2毫克
11、单不饱和脂肪酸6.7克(3)
总体而言,牛油果含有相当多的钾、膳食纤维和脂肪。牛油果几乎是三分之二(71%)单不饱和脂肪酸,它含有低脂肪及较低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较高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这些对身体健康增添很多益处。

吃出健康牛油果?

加利福尼亚乳业委员会指出钾是水果的主要健康成分,这是一种有助于促进健康的心脏收缩和降低高血压的营养元素,而且在美国饮食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钾在美国人的饮食中常被忽略。只是牛油果可以包含每日推荐的约15%的钾摄入量(约4.7克),即72克香蕉中的钾含量。
此外,牛油果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K、维生素B、维生素E和维生素A等营养素。而且它也是一种很好的膳食纤维来源,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Ⅱ型糖尿病和肥胖症的风险。众所周知,膳食纤维能产生饱腹感,可以防止一整天吃零食。因此,牛油果常被认为是减肥的好食品。但这是真的吗?

牛油果减肥?

来自很多网友的评论:
“据说牛油果可以帮助你减肥,因为它含有单不饱和脂肪。”
“单不饱和脂肪不仅对你有好处,而且它们的纤维使你饱足。每100克牛油果,你就得到大约7克纤维。”
“在生物医学中心的一项小型研究中,26名超重的成年人在日常饮食中增加半个牛油果后,28%减少了饥饿感,23%提高了美味感满意度。

吃牛油果有什么不利因素吗?

除了牛油果对健康有诸多益处之外,也相对存在一定的饮食风险。比如说,过敏源问题,或是针对减肥中的人们,水果中通常含有较高的卡路里。过量摄入卡路里,而且不能等比消耗,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

牛油果对宠物的利弊什么?

牛油果的叶子,果肉,种子,和树皮含有一种叫“Persin”的化学毒素,这种毒素,如果被猪、牛、羊等动物误食,可能导致死亡。如果犬猫误食,会引起呕吐,腹泻等消化道症状。严重的也可能死亡。详见《牛油果,美味?还是毒药?》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