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胆固醇人群的健康零食

对于胆固醇高的人来说,每一口食物都很重要,包括饭后的小吃。你可能会认为拒绝零食是一种方法,但是在保持血糖水平和新陈代谢正常化的情况下,可以正确地进食是才是至关重要的。只要你选择对的零食,吃零食也可以帮助你降低胆固醇。不是只有油炸食品、甜点和奶昔,才能让你胃口大开。下面就推荐七种有益于心脏健康的美味零食。

1、爆米花提供纤维及全谷物

美国心脏协会提出,玉米和爆米花都被认为是全谷物,这意味着它们的纤维含量高,有助于降低胆固醇。爆米花不仅具有比全麦面包或糙米更多的纤维,而且这种胆固醇破坏者也是一种低热量的零食,在适当的时候准备并适度食用。避免使用黄油和盐等配料。

2、多种坚果富含健康脂肪

当你想降低胆固醇的时候,坚果是很好的选择。研究表明,杏仁中含有健康的、单不饱和脂肪,适量食用可以降低体内LDL量(“坏”胆固醇),而且也是医疗上防止LDL氧化的理想选择。核桃也是胆固醇偏高人群的一种健康饮食选择。但是请记住,大多数坚果的卡路里含量很高,所以不宜饮食过多。

坚果富含健康脂肪

3、富含维生素的蔬菜配鹰嘴豆酱

波士顿大学的萨金特健康与康复学院的临床副教授Joan Salge Blake说:“素食是大自然最好的,而美国人却吃不饱。”如果你有高胆固醇,因为蔬菜富含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低脂肪、钠、胆固醇和卡路里,这些都降低引发心脏病。尝试搭配鹰嘴豆酱,鹰嘴豆酱含有健康的纤维、蛋白质和抗氧化剂,对身体健康益处多多。

4、自制烤薯片包含多种纤维和钾

人们往往认为土豆片绝对不是一个高胆固醇的推荐食品,事实上,只要避免传统油炸方式,那么薯片就大不一样了。因为土豆本身的卡路里含量较低,纤维含量高,富含钾矿物质有助于控制血压。如果可以在家里烤制的话,可以使用适量的特级初榨橄榄油、迷迭香草等配料,直接放进烤箱烘烤。

5、高纤维量的燕麦可降低胆固醇

不要把燕麦片仅当作早餐食品,它可以在一天的任何时候吃,以帮助降低胆固醇。燕麦含有一种特殊的可溶性纤维,可以吸收胆固醇,通过消化系统而不被吸收到体内。此外,富含纤维和胆汁酸,有助于排泄及分泌胆汁,这都有助于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6、水果含有大量果胶及钾元素

不要吃糖果,而是用水果来摄取对糖分的需求,这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苹果、草莓、葡萄和柑橘类水果都含有大量果胶,这是一种可以降低LDL(“坏”胆固醇)的纤维元素。小柑橘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因为它有非常高的钾含量,可以帮助控制血压。

7、豆类蔬菜汤富含多种纤维

汤可能算不上是一个小吃,但可以是一种方便、快捷的饭后加餐。豆类提供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以帮助消除饥饿,一碗蔬菜豆类汤的饱和脂肪含量极低。蔬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心脏健康的植物营养素,而且其热量非常低。

从今天开始就时刻准备好家中健康小吃吧!

http://xzh.i3geek.com

One Response to “高胆固醇人群的健康零食”

  1. WordPress › Error

    There has been a critical error on this website.

    Learn more about troubleshooting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