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泰国整容术一二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做整容,不去韩国改选泰国!!只因为两个字————便宜!?!
暂且先不说泰国整容技术多么好,光看看那些变性成功的例子,似乎就让人听着好生羡慕。不过,动刀前不妨先好好考虑一下!!
你知道目前全泰国拥有整形外科手术医师资格证的专业整容医师有多少吗?你确信给你动刀的医生执照是否达标吗?如果还不确定,就来听听泰国医师怎么说。心里有数,再考虑整不整也不迟!!!

2017年3月8日,泰国“2017年第18届东盟整形外科大会”(The 18 ASEAN Congress of Plastic Surgery 2017)在曼谷 AVANI 河滨酒店召开。该会议由泰国卫生部部长比亚沙功主持,来自文莱、柬埔寨、老挝、缅甸、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土耳其、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整形医师均出席。

当今社会,世界各地的男女性偏爱整容,但整容失败,痛苦终生,而且维权失败的案例,这些年也是越来越多了……

下面引用一段网友的帖子:

我出国公干2个礼拜回来后,我女友竟然瞒着我跟她那一群所谓的志同道合的网友一起去泰国做了整容手术!我去到她家手里还拿着买给她手信也当场吓到跌在地上!当时只能用晴天霹雳来形容那种状况!
我站在一边看着女友戴着口罩又戴黑眼镜遮遮掩掩不敢看我,女友妈妈一心想维护自己女儿支支吾吾了半天,说做都做了,最重要快点恢复,要我不要发脾气!
当时距离结婚还有4个月,拍婚纱照是下一个月才拍。我一直按着胸口跟自己说不要发脾气。叫她把墨镜拿下来时,我傻了…女友也看到我的反应马上又再度把墨镜戴上,一直跟我说还在肿,会好的这几天是这样的!
我当时很想骂她!怎么那么不会想?!瞒着我去做!但看她眼睛那诡异的肿胀还有高低不平均的疤痕让我把话吞了下去。心里一直在想怎么跟我朋友女友的恢复期看到的差那么远??
女友一直眼巴巴望着我,一直问我会好看吗?我根本说不出赞美的话来!就这样忍耐了一个月,以为那诡异的肿胀会就此消下去。但要拍婚纱照的前几天。女友哭了…她说她感觉自己是整容失败了,她不想要结婚了。我除了给与安慰我不能做什么!我叫她联系泰国跟她做整容的诊所。做之后的一到两个礼拜Email了还会隔几天回复。但时间越久就越来越懒没有回复!
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在继续磋磨下去,哪里可能再到回去泰国再找医生看!只能在本地找看有没有医生能搭救看看!最先去的就是我朋友女友做的那间诊所,但那边的护士也是跟我一样的举动。当看到女友把墨镜拿下来的那一刻睁大眼睛也惊呆了一下。跟我摇摇头说等女友3个月过了再看吧!接下来也去了一两间,有的说不能做,有的说不能再做了!
终于三个月熬过去了,眼睛没有红了,但是眼睛还是很肿!而且因为眼皮的拉扯,她的眼睛睁不开,睁大眼睛还是会痛!
到现在,酒席取消!婚纱照暂时拖着,亲戚朋友们都在问,我爸妈不高兴,女友爸妈也一直打电话来跟我爸妈说对不起。她做了这个整容手术后大概3,4个月了。整个月她都不出门,工作辞职了,也不肯见我……

在此PO一张泰国四姐妹整容过后一起上街吓人得照片

在2017年第18届东盟整形外科大会(简称:18th ACPS2017)上,泰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主席斯拉猜专家表示,泰国每年仅能培养出20名专业整形医师。目前全泰国只有约320多名持有整形外科手术资格证的专业医师,但仅在曼谷市区就有1000多个整形美容诊所,而曼谷其他地区也有不少于1000所。所以,你懂得……

斯拉猜专家还提醒打算做整形手术的人群,为了避免手术过程中医疗事故的发生,手术前应确定主刀医师的专业性,专业的整形医师会在学习3年的专业医学知识之后继续5年的整形外科医学深造;也有的会在学习1年的普通医学原理之后继续学习4年的整形外科,再加以3年的深造学习。可以通过一些官方医师公会网站或专业整形外科手术医师公会网站加以核实,了解所选择的医师是否专业、合格!同时,不要过于相信广告或者网络宣传,若是宣传与实际不相符,整形效果难以预测,可能会引起司法诉讼等诸多问题!

当然,爱美是人的天性,任何人也没有阻止别人追求美的权利!但有的美丽难免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承担巨大的风险。有的人在整形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试想想,有多少人能够青春永驻?又有多少人在异国他乡克死手术台?那些好不容易成功的,最后也不知会变成什么样子?

你总说喜欢那个没有PS、没有微整形的时代!却未曾想到自己这与生俱来的容貌,是父母所给!
其实就算不用整,你也很美!不是吗?

最后善意提醒:整容有风险!动刀需谨慎!若真要整,请别贪图便宜!毕竟要在脸上动刀的事,还是得深思熟虑!!!!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