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核心高潮Coregasm,如何获得它?

给姑娘们带来个好消息,就算没男人、没道具也能自我撸出个高潮来爽一爽了。有个妹子就靠自己动动腿就抵达了“仙境”,不过这种天赋不一定人人拥有。所以,下次你得重新审视健身房的叫声了……

什么是核心高潮Coregasm?

刚开始工作时,单身狗的我注册了一个在家很近的健身房会员。有一天,就在用脚把装置蹬上去时,全身热血都涌向了腹部,在完成第八九组动作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体内温暖的洪湖水淹没了自己,浪呀嘛浪打浪呀……我咬住嘴唇,但还是high得叫了出来,还挺大声。
我既害羞又震惊,尴尬又满足。周围人看上去面不改色(大概是太常见了),总之没人注意到我。被掏空的我差点站不稳,撑着椅子慢慢站起来。擦干净器械和额头后,我羞涩地挪到了下一个器械旁边。
后来我在网上查到了一个词叫“coregasm(核心高潮)”——运动给你发的福利。

如何获得核心高潮?

相关调查结果显示:
01. 在所有练出GC的妹子中,有40%至少有过10次此类经历。
02. 这些练家子平均年龄是18-19岁。
03. 她们多数表示在公共场合时能够自我控制,但也有20%女性表示无法自已。
04. 在锻炼中获得GC的姑娘,绝大多数说她们GC时根本没想那种事儿,也没想过健身房里吸引她们的猛男。
至于它的原理?一位私人教练解释道:“在我们平时GC时,耻骨肌就会不断地收缩和放松。核心GC是因为健身运用到了腹部骨盆周围的核心肌群,核心肌群带动了耻骨肌。而且经常锻炼还能提高姑娘们的“车技”,可谓一箭双雕。
“妹子们对大腿和大腿内侧的训练,会让她们的GC一波更比一波强。小花园充血速度变快会让她们的性致更高昂。加强锻炼身体不同部位还能让姑娘在战斗时解锁高难度动作。”
根据印第安纳大学性健康促进中心的主任Debby Herbenick的研究,在经历过核心GC的妹子中:

45%是进行腹部锻炼的时候体验到的;

19%是在骑动感单车的时候感受到的;

9%是举重的时候体会到的;

此外,我们隆重推荐这种叫做“将军椅”的神器,听说“命中率”极高。
一位性教育家、成人用品商店老板说,很少听说男人有过类似核心GC的例子。她说:“如果男人不释放蝌蚪就GC了,他们可能不会意识到。除非他们有十分强悍的骨盆肌。毕竟男人比女人会玩多了。”好吧,能者多劳,你应该懂了。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