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乳糖牛奶和普通牛奶,乳糖不耐受症状,如何补充乳糖酶

对许多人来说,牛奶和一些其他乳制品是无法进食的。因为如果你有乳糖不耐症,即使一杯牛奶也会引发消化不良,出现腹泻、呕吐和腹痛等症状。
无乳糖牛奶是一种简单的替代品,可以帮助避免这些症状。 然而,许多人不确定到底什么是不含乳糖的牛奶,如何制作,如何鉴别。
本文探讨了无乳糖牛奶与普通牛奶的异同。

什么是无乳糖牛奶?

无乳糖牛奶是一种不含乳糖的商业奶制品。 乳糖是在乳制品中发现的一种糖,对某些人来说很难消化。 食品制造商通过在普通牛奶中添加乳糖酶生产无乳糖牛奶。乳糖酶是由那些能耐受乳制品的人产生的一种酶,它能分解体内的乳糖。
无乳糖牛奶具有与普通牛奶几乎相同的口感、质地和营养概况。

无乳糖牛奶和普通牛奶,乳糖不耐受症状,如何补充乳糖酶
无乳糖牛奶和普通牛奶,乳糖不耐受症状,如何补充乳糖酶

含有与普通牛奶相同的营养成分

即使不含乳糖的牛奶含有乳糖酶以帮助消化乳糖,它拥有与普通牛奶相同的营养成分。 和普通牛奶一样,不含乳糖的替代品也是蛋白质的重要来源,2杯(480毫升)牛奶能提供大约8克的蛋白质。 它还富含重要的微量营养素,如钙、磷、维生素B12和核黄素。此外,它们富含维生素D,这是一种重要的维生素,涉及你健康的各个方面,但发现只存在于少数食物中。 因此,你可以把普通牛奶换成无乳糖牛奶,而不会错过普通牛奶提供的任何重要的营养成分。

对某些人来说更容易消化

大多数人天生就有消化乳糖的能力,乳糖是牛奶中的主要糖类。 然而,据估计,大约75%的全球人口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失去这种能力,导致乳糖不耐受。
这种变化通常发生在2-12岁左右。有些保留了它们消化乳糖到成年的能力,而另一些则经历乳糖酶活性的降低,乳糖酶是消化和分解乳糖所必需的酶。
对于那些乳糖不耐症患者,经常食用含乳糖的牛奶会引起消化问题,如腹痛、腹胀、腹泻和打嗝。 然而,因为无乳糖牛奶含有添加的乳糖酶,对那些乳糖不耐受的人更容易耐受,使其成为普通牛奶的良好替代品。

味道比普通牛奶甜

无乳糖牛奶和普通牛奶的一个显著区别是口味。
乳糖酶,添加到无乳糖牛奶中的酶,将乳糖分解成两种简单的糖:葡萄糖和半乳糖。 因为你的味蕾认为这些简单的糖比复杂的糖甜,最终的无乳糖产品比普通牛奶的味道更甜。虽然这不会改变牛奶的营养价值,而且风味的差别很小。

仍然属于乳制品

尽管对于那些乳糖不耐受的人来说,无乳糖牛奶可以替代普通牛奶,但它可能不适合所有人,因为它仍然是乳制品。
对于那些乳制品过敏的人,食用无乳糖牛奶可能引起过敏反应,导致消化不良、荨麻疹和呕吐等症状。
此外,由于它是由牛奶生产的,所以它不适合那些遵循素食的人。
最后,那些由于个人或健康原因选择无乳饮食的人应该避免喝普通的和无乳糖的牛奶。

P.S. 无乳糖牛奶有什么坏处,舒化无乳糖牛奶,无乳糖牛奶有哪些品牌,无乳糖牛奶和普通牛奶,无乳糖牛奶有哪些,无乳糖牛奶有什么好处,无乳糖牛奶适合人群,无乳糖牛奶好不好,舒化无乳糖牛奶的功效,乳糖不耐受是什么意思,无乳糖奶粉有哪些品牌,无乳糖奶粉可长期喝吗,乳糖不耐受吃什么奶粉好,乳糖不耐受症状,无乳糖奶粉排行,雀巢乳糖不耐受奶粉,如何补充乳糖酶,乳糖酶。

http://xzh.i3geek.com

No comments yet.

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